艾瑪今天早晨做””藍莓貝果””


上星期,去了一趟costco(好市多大賣場),買了些蘿蔓生菜~藍莓~馬札瑞拉起司~煙燻鮭魚片~牛肉等等,哈哈~每次ㄧ進costco後,一結帳就是2000~3000多元跑不掉,看看這還是沒買啥些甚麼呢~~~~


 



艾瑪家很愛吃costco賣的牛肉~~無奈都是大包裝,這小家庭是無法消化的,所以~艾瑪這次和好友imei一起合購,這樣又可多了另ㄧ種牛肉的選擇


這回艾瑪跟著imei家買了煙燻鮭魚片來試試吃


艾瑪將ㄧ半的煙燻鮭魚片拿來包成~握壽司,很棒的喔


另外ㄧ半的煙燻鮭魚就夾入今天的藍莓貝果中囉


imei還說~這煙燻鮭魚也可以拿來包在口袋麵包中喔,這也是義大利餐廳常有的餐點ㄋㄟ~~~


哇喔看來~~艾瑪似乎還要找時間上costco一趟,不買別的,就買煙燻鮭魚片就好



 

上回~carol學習做那好吃的玉米起司貝果真的深得我家老小嘴巴~~~


所以~趁著這次買了些藍莓,拿些部分來做做””藍莓貝果””


艾瑪做了6個份量~~配方來自carol



高筋麵粉250g,低筋麵粉50g,速發酵母(instant yeast)1/2茶匙,
1/2茶匙,細砂糖20g,冷水80g,藍莓果粒100g,無鹽奶油20g,



加了藍苺的麵糰有股水果香味喔~~~~


這藍莓貝果的整型過程,艾瑪都是跟著carol的圖解說明跟著做的,艾瑪就不再重複說明了(((藍莓貝果 玉米起士貝果 )))


 


 



麵糰經整型後發酵20分鐘後,川燙→200度烘烤15~18分成金黃色就完成囉




 


艾瑪真的超愛這貝果~~無論是玉米起司貝果還是這次的藍莓貝果


因為~艾瑪看自己越做越好的貝果時,真的好開心喔


而這款配方做出來的貝果口感也非常適宜(哈哈~適合我家那口牙沒啥力的哥哥~~)




 艾瑪今天的餡料準備了~馬札瑞拉起司(說到這起司也是棒的不得了)~煙燻鮭魚~蘿蔓生菜~番茄片~芭樂切薄片~~~就這樣通通ㄧ層ㄧ層放上去

滿滿的~~鼓鼓的~~這早餐多豐富呀~~~





喔喔~~這是誰的手呀???????

~~誰在玩抓娃娃機????抓抓樂呀????????


~~ 這藍苺貝果早餐好豐富喔 這麼高的一個 我的嘴巴咬不下,我要壓扁些才能塞進嘴巴耶~~~我家哥哥說


~~等等 別動 你這樣子 好像那抓娃娃機那隻機器手喔 等我拍完你再壓扁喔~~艾瑪說。頓時~~我家哥哥臉上出現三條線^^///~~~~~


~~拍好了 開動 慢慢享用你的藍苺煙燻鮭魚貝果~~~艾瑪說







 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