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年的母親節,大家應該都過的開心極了,對吧????


艾瑪也是開心,但卻是從早忙到晚~~~~~~


 


母親節~~~應該是每位媽咪的休息日,對吧????


但是,當艾瑪ㄧ大早上菜場,怎麼出現在菜場買菜依舊是一大群媽咪們???


艾瑪在菜場碰到左鄰右舍的媽咪們和哥哥同學的媽咪們,雖說大家嘴裡都會說上『母親節快樂』的祝福話,但是,似乎大家都好無奈喔~~~~


因為,大家覺得過日子還是比過節日要來的實際點~~~~~~


 


以往,艾瑪也沒特別過母親節的


最特別的大概就是跟每位媽咪們都ㄧ樣,那就是收到孩子的滿滿祝福~~~


今年,艾瑪也是收到我家哥哥的禮物~~~~~~



 


 


 


好大的禮物盒,連臭妹都好奇的想幫媽媽拆禮物哪~~~~~~~~~


我拆~~我拆~~我用力拆~~~~~~看臭美很認真的拆~拆~拆



 


 


 


噹噹噹~~~裡面放的是哥哥在學校做的美勞~~””貓熊~團團圓圓””,還有卡片~~


~~~哥哥的卡片上的日期是323日耶,哥哥說 那天 老師說可以寫寫看自己想送給誰當禮物???哥哥說他那時就想到當媽媽的母親節卡片了~~~~~


~~~原來哥哥早已將母親節的禮物準備好囉~~~~~~(真藏得住耶~~~)


謝謝你~~我的寶貝哥哥~~~~這麼早就準備好囉~~~~~



 


 


 


當然~~孩子們最高興的是問有沒有蛋糕可吃哪????


厚~~原來是另有打算ㄋㄟ


好吧~~~現在做蛋糕,對艾瑪來說,似乎不再是恐懼了~~~~


艾瑪做了個紫地瓜戚風蛋糕~~~~



 


 


 


原本想就這樣做個紫地瓜戚風蛋糕應應景~~~~~


哪知~~哥哥說:『媽媽我們來玩擠花寫字好嗎???』


『可是,最近吃ㄧ堆鮮奶油不太好吧???』艾瑪說。


 


『沒關係啦~~我們塗薄薄ㄧ層就好,要吃的時候,再刮掉一些』哥哥說。


『媽媽,我要寫喔~~~~~』哥哥說。


『我也要~~我也要寫~~~~』臭妹跟著說。


 


好吧~~今天母親節,既然蛋糕都做了,那艾瑪我就趕緊去打鮮奶油囉~~


『媽~~~可不可以夾水蜜桃呀??我看冰箱有剩耶~~~~』哥哥說。


『不要啦~~都做了紫地瓜口味,夾水蜜桃很奇怪耶~~不要啦~~』艾瑪說。


『媽~~沒關係啦~~反正自己吃,都嘛吃到肚子裡~~~~』哥哥說。


 


好吧~~今天母親節,蛋糕都做了,鮮奶油都打了,那~那水蜜桃片就切丁了~~


然後~~~就這樣~~~今年母親節的蛋糕裝飾,就讓我家哥哥完成了~~~~


哈哈~~哥哥說本來畫個心心的,哪知再補個花邊,心型不見了~~~~


沒關係的~~~~滿滿的花邊也不錯啦~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晚上吃過晚飯~(艾瑪做了高麗菜水煎包,我真辛苦ㄋㄟ,打麵糰 桿皮 包餡 煎好,艾瑪挺無聊的,非得把自己搞的累~累~累)~~~


孩子早已等不及要吃蛋糕囉~~厚厚~~原來早已等著要吃蛋糕啦~~~~~


『媽媽~~~我要吹蠟燭~~~~我來吹~~~』臭妹說。


ㄟ~~好吧~~今天是母親節,蛋糕都做了,就插個小蠟燭,大家唱個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歌(就是生日快樂歌啦)~慶祝一番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看艾瑪家這一大ㄧ小二個寶貝~~~~~吃蛋糕很開心~~~~


艾瑪今年的母親節,雖然從早就開始忙到晚上,卻是很滿足~很幸福的~~




 


 


 


艾瑪家的哥哥,還做了張電子母親卡送給艾瑪哪~~~~


很美~~~哥哥很會挑選照片,是艾瑪上星期去賞油桐花時,帶回好多朵掉落地上的油桐花~艾瑪拍下的~~~


哥哥加上母親節快樂的字樣,真的像極卡片~~美美的 淡淡雅雅的~~~~


艾瑪今年的母親節過的很開心~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