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   



 


 艾瑪今天早上的早餐做了原味思康~~~~~


這原味思康搭配蛋沙拉,還真是簡易,營養又方便喔~~~~~~~


     


 


 


昨天的聯合報上的周報中,看到介紹四季豆的幾道料理喔,其實還蠻適合艾瑪這種初學做菜來試試~~~



 


 


還好昨天艾瑪上菜場有先預買,想來做包水餃的餡用哪~~~


今天早上做哥哥便當時,突然想將四季豆拌炒櫻花蝦後炒飯~~~~


不錯ㄋㄟ~~~這樣的組合炒飯也是一級棒ㄋㄟ~~~~~


     


 


 


艾瑪昨晚跟著carol學做咖哩藍帶豬排~~~~~


只因老公在家,這艾瑪做飯就不太敢磨蹭太久,要不然真會耽誤吃飯時間~~


艾瑪特留下半塊豬排給哥哥帶飯,經烤箱小火微烤,還不錯~~~


今天給哥哥的便當也是很豐富的~~~~~


哥哥因前陣子的行為失常,讓艾瑪好生生氣後,自己知道做錯事,已開始恢復自己應有的學習態度了~~


     


 


 


 


其實我也知道,他自己心裡知道媽媽這次對他的在校行為,真的非常生氣~~~~


還記得上星期改讓他自己帶便當去學校嗎~~~~~


其實,那天早上他出門,穿了鞋後,就把便當給忘記提走,艾瑪發現後,其實心裡倒不生氣,因為這是小事,又是第一次,通常第一次的犯錯,我都可以接受並原諒~~~


 


那天,一直以為哥哥會利用下課時間打個電話給我,讓我中午幫他送去


後來艾瑪等不到哥哥電話,依舊將便當送去學校~~~~~


 


哪知,那天哥哥想說他又做錯事,忘記將便當帶到學校,不敢打電話給我,中午有沒有東西吃我不知道,直到警衛室打電話給班級老師說他的便當還沒拿,他才下來到警衛室領取便當,才趕緊回到班上囫圇吞棗~~扒了幾口飯~~~


 


因為有剩飯回家,艾瑪問清原因後,沒罵他了~~~~~~~~~~~


因為我想他那一整天已經坐如針氈,心裡說不定早已設想,回到家,這為娘我又要開罵了~~~~


嘻嘻嘻~~~哪知,這為娘我沒讓他以為是哪~~~~艾瑪讓哥哥他那天晚上帶著愉快的心上床睡覺去~


今早出門上學去,哥哥早已將飯盒牢牢掛在手腕上了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