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艾瑪乖乖按時吃藥,果真昨晚睡覺不再咳嗽連連~~~好睡多了


早晨6:00沒賴床,鬧鐘沒響就自動起來了~~~~


 


看看冰箱~翻了翻~~還有一片厚吐司麵包哪~~~~


好吧,再來做法式吐司~~上回做法式吐司,這艾瑪切太小塊,哥哥以為是油豆腐咧~(分享。法式吐司。 )~~


 


今天將厚吐司麵包切成二片薄片,一片對切成三角形,來做法式吐司,另一片切成小丁丁,打算烘乾成小麵包丁,當小臭妹的餅乾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材料非常簡易~~不過艾瑪這回加了新鮮的巴西里香菜喔~~~以往都是用乾燥香料,香味不怎麼濃郁~~~


前幾天在超市看到1盒裝只要13元耶~~份量盒裝滿滿的,可以用好多餐喔~~


 


今天的蛋汁就來加些新鮮巴西里試試囉,厚~~真的耶,光是在切碎時,那股陣陣香氣,真會引發食慾喔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沾了蛋汁的吐司片,入鍋煎,今天的法式吐司總算像樣些了~~



 


 


艾瑪今天還準備了一份生菜沙拉,蘿蔓生菜+奇異果+水煮蛋的組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這沙拉醬是艾瑪用自製的優格加些有機店買的桑葚醬,調一調淋上去~~開胃極了



 


 


哥哥說今天的早餐好吃極了~~~嘿!!哥哥可是吃的盤底見光呦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這早上時間空檔時間,艾瑪通常會放"迪士尼"英語教材給小臭妹聽,


這小臭妹其實在襁褓中,就已被我艾瑪天天我洗腦中~~~~~


現在也會跟著琅琅上口~~擺動身體~~扭一扭屁股的,還蠻快樂的~~


直到她的生活中出現~~~巧虎~~~


現在特愛聽巧虎的,簡直快copy整片CD內容了~~~~~


這巧虎說的比媽媽說的還更聽話哪~~~~~~


現在,會跟我說~~我不要聽那個(指迪士尼英語),我要聽巧虎啦~~~~


~~不行,要整片聽完這個才能聽巧虎~~~艾瑪我不妥協的說。


~~以後要跟媽媽說我聽完了這個(指迪士尼英語),請媽媽幫我放巧虎,懂嗎~~艾瑪我用威脅加利誘的口吻~~~~~


才2歲半就會跟我說~~我不要這個~~我不要那個~~我不喜歡這個~那個的~~


小臭妹妳呀不滿18歲,是不可能脫離我的魔掌的啦~~還是得乖乖聽我話哪~~繼續洗腦中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利用小臭妹聽CD時間,艾瑪要來準做午餐囉~~~~~~


今天給哥哥帶白醬義大利麵,在COSTCO買了一盒有4小包的海鮮總匯濃湯


挺方便的,雖然是可以自己做白醬啦,但是艾瑪想想,有時這種料多又方便的調理包,的確也會省很多時間和銀兩的~~~~~(裡面的海鮮料不少喔)


這份量夠多了吧~~才用1/2包的量哪,嘻嘻嘻~~妳看艾瑪又加了滿滿的新鮮巴西里香菜哪~~~


真的跟餐廳賣的味道很像耶~~~~~好香喔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艾瑪今天中午還要幫哥哥多準備一份生菜沙拉~~蘿蔓生菜+蘋果+蕃茄~~~


想來學梅子家的美乃滋,這艾瑪沒加生蛋黃,是擔心這天氣太熱,這有加生蛋的生菜沙拉悶在便當盒中會生變,


所以,只調了檸檬汁1顆+橄欖油+黃芥茉籽醬+黃芥茉醬混合而已,


這沙拉醬調一調和生菜拌一拌,再隨手放入一把麵包丁,那口感有些些類似凱薩醬耶~~~~也是不錯吃的。



 


咦~~~這小臭妹怎麼沒聲音~~~~~


哇咧~~~~居然~~居然~~~給我坐上電腦桌前,有模有樣的學我按滑鼠看電腦


而畫面是我停在梅子家看她的美乃滋那篇文章~~~~


唉!!真是錯誤的身教和示範,連小臭妹都跟我一個樣,我要檢討~~檢討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~~~小臭妹下來,媽媽要關電腦了~~~~艾瑪說。


~~~我關,我關啦~~~小臭妹說。(真想K她,妳會關嗎)


~~~給我下來,我數到3喔~~~艾瑪變臉用還沙啞的聲音大聲說。


~~~下來,快一點,我們來給哥哥裝便當盒,等回兒找哥哥去~~~艾瑪說。


~~~媽媽,拍拍,要拍拍~~~小臭妹說。(提醒我便當裝好後要拍照~~)


 


這就是今天哥哥的午餐了~~~~~


厚~~有沒覺得艾瑪這早上時間還真是有夠混亂哪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