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今天早晨,艾瑪差些些又爬不起床囉,


因為,鬧鐘又被艾瑪給按上後,繼續夢周公去囉~~~


 


這幾天,原先的喉嚨聲帶發炎轉成支氣管發炎了,咳不停~~~好討厭~~~~


這人到了中年,真要服老~~~~艾瑪以前可是狀如牛的,挺少生病的~~~


現在不行囉~~~我得加油多休息~~多喝水~~~希望趕緊好~~~


 


 


就這樣~迷迷糊糊隱約中聽到哥哥房間的鬧鐘聲響,


這哥哥在房間仍睡個像豬般,沒被吵醒~~~還好吵醒艾瑪~~~~


6:20分趕緊起來弄早餐~~~蛋皮蔬菜手捲~~~


 


簡易的煎個蛋皮~~煎好的蛋皮上塗抹些些黃芥末醬,再包著蘿蔓生菜和蘋果捲起來就可以了~~~~



 


再加杯優格~~~雖然簡單,還是很營養的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等哥哥出門上學後,艾瑪繼續窩回床上躺一回兒~~~~~~


咳咳咳~~~~實在無法躺著,決定趕緊再去看醫生了~~~~


 


上星期看過,因為是聲帶發炎,艾瑪不以為意,醫生開的藥沒吃完~~~


這回,不行,艾瑪覺得喉嚨痛了~~~


肯定感冒了,怕傳染給孩子,還是乖乖騎上ㄅㄨ~ㄅㄨ小機車,帶著小臭妹陪我去看醫生囉~~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回到家10:30分,嗚~~趕緊來準備哥哥中午便當囉~~~~~


想來做簡單~快速的蓋飯~~~~~


材料如圖~~鮭魚+蘆筍+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鮭魚進烤箱烤熟後,去除魚皮魚刺,將魚肉壓碎備用~~


蘆筍洗淨,切成小丁,川燙,備用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將蛋加些味噌、淡醬油、糖調味後打勻,再入鍋中炒成蛋鬆狀,備用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鮭魚鬆+蘆筍丁+蛋鬆~~都準備好後來裝入飯盒囉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飯盒先裝入白飯後→鋪上蛋鬆→再鋪上蘆筍丁→最後再鋪上鮭魚鬆~~完成



 


 


~~好囉~~滿滿的菜料耶~~今天早餐份量是有些少了,而中午這滿滿的份量,肯定讓哥哥打開飯盒準會嚇一跳的~~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『媽媽~~等一下給哥哥送便當嗎??』小臭妹說。『對』艾瑪說。


『媽媽~~我先去穿裙子嗎??』小臭妹說。『好』艾瑪說。


『媽媽~~我穿拖鞋嗎?』小臭妹說。『好』艾瑪說。


『媽媽~~帽子~帽子~我的帽子呢??』小臭妹說。『剛剛回來時妳丟在哪裡呢』艾瑪說。


『媽媽~~我找到了~~我等妳~』小臭妹說。『好』艾瑪說。


 


這醫生叫艾瑪最近要少說話~~~好像有點困難耶~~~


 


 


 


九月中旬了,天氣仍然有些酷熱~~~


中午太陽的威力依然強烈,這秋老虎發威還是會讓人汗流浹背哪~~~~


 


妳看這小臭妹一到外面可是快樂極了~~~


撿了地上的枯葉子,跟我玩躲貓貓~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雖然,依舊還會不聽使喚向前跑~~~


但是,經過艾瑪調教後,嘻嘻嘻~~懂得要回頭看我~~停著等我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等我走近點~~還撒嬌的衝向我說『媽媽~~我有停下來等妳喔』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『媽媽~~妳看~~我這樣走喔』這小臭妹在倒退走喔~~這小妮子花樣真多哪~


(可要注意看地上樹葉的影子啦~~才會知道她在移動~~)



 


不一回兒功夫~~她還是轉身給我努力的向前衝~~~~~~~都快看不見人影了


 



 


 


這艾瑪不喊了,本想追上去,但是艾瑪想看看這小臭妹有沒有學會要停下來等我呢????


 


不錯~~不錯~~~媽媽我說的話~~這小臭妹都有給我聽進去~~~


看那小臭妹早已停在前方大聲喊我~『媽媽~~媽媽~~~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