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三,國小學生都上半天,所以不用幫哥哥送愛心便當~~~


鄰居徐媽媽的邀約,帶著她們家的孫女和我家小臭妹一起去上畫畫課~~


 


主要也是想看看我家小臭妹在團體中會不會合群??懂不懂老師指令??


上課調不調皮??能不能安靜坐上1小時???會不會黏著媽媽???


 



我這個媽真的別有用心,還好~~~以上艾瑪心中的疑問,全部多餘了~~


 


今天主題畫~煙火~


小臭妹畫完後出來,媽咪我問:小臭妹今天畫什麼??


小臭妹回答:我~我畫鞭~炮~~~  ^^||| 


徐媽媽家的孫女說:畫煙~火啦~~~


 


哈哈哈~~鞭炮??知道為什麼小臭妹說鞭炮嗎???


因為,我家附近有所大學,好幾個月前不知慶祝甚麼事,有天晚上轟隆隆震響


接著夜晚的天空出現許多漂亮的煙火~~~~


小臭妹被那突如其來轟隆隆作響聲給嚇著


 


雖然,我家爸爸抱著她在陽台上說看美麗的煙火,好漂亮喔~~


她居然摀住耳朵說~~鞭炮~~鞭炮~~~


我想她目前腦袋的連結是將"煙火""鞭炮"劃上等號囉。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