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哥哥這學期,上整天課的最後一天~~


明天就結業式囉~~意謂著開始放寒假囉~~~


 


 


上星期,哥哥拿張勾選下學期的伙食單給我簽名,並已勾選下學期要吃學校伙食了,


我問哥哥,要不要媽媽繼續送便當??或是做正常版的便當,不要那麼多花樣呢??


哥哥說,不要了~~


一來是,他覺得媽媽帶妹妹太累了,加上,下學期屬於春夏天,又熱又多雨的,不太方便~


另一方面,越接近夏天,其實在學校大量活動,會熱到光是喝多了水,可能會吃不太下飯,怕浪費~


 


 


哥哥都已想好許多可能性的不方便,最後決定吃學校伙食,晚餐再好好在家享受,真的讓我這媽咪感到欣慰,


哥哥最近真的長大了許多,有時想法讓人感到貼心,但有時自己的意見也挺多的,講他時,還會生氣~


唉!!看來是孩子另一成長階段開始囉~~我這當媽的要好好修這一門功課了~~


 


 


今天幫哥哥準備了義大利墨魚麵~~配菜上有洋蔥、紅黃椒和烏賊~(烏賊我切成圈圈狀)



 


 


 


其實,我這是簡易型的,沒像餐廳那麼講究啦~~


純粹是將所有配菜先經過拌炒後,再將煮熟的墨魚麵放入,快速再拌炒即可~~



 


 


 


裝入飯盒中,再舖上幾根小紅蘿蔔就好了~~(今天份量我有多放些)



 


 


當今天哥哥放學回來說時~~真的超好笑的,


哥哥說同學今天一看到他的午餐,竟說:哇!!你今天最後一個的午餐,好像是在吃尾牙午餐喔~你媽媽對你真好~~然後幾個好友就筷子伸過來~夾來吃~~而且吃得很滿足喔~~~


這學期這樣富有變化的午餐,也讓哥哥在他學校記憶中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~~


我想,今天哥哥的午餐日記,終於完美落幕~~畫下句點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