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我最近偷懶,沒按時將孩子的午餐日記登錄了~~


終於,在我家孩子的爹出門後~~


我和孩子們又開始出來活動活動一下筋骨了~~~


所以,我要大聲說~~我好想妳們大家喔~~


 


 


星期二,哥哥的午餐我準備了菠菜麵疙瘩炒臘肉~~


準備了綠媽咪家的菠菜~~(星期一我去夏綠蒂家可是扛了一大堆菠菜回家哪)



 


 


接著將中筋麵粉+蛋+絞碎的菠菜+鹽+胡椒~~揉成麵糰,



 


 


然後揉成條狀,用刀子 再切成小條狀,煮鍋水,再將菠菜麵疙瘩先煮熟~撈出~備用~



 


 


熱鍋後,放入蒜頭爆香,再將切細丁的臘肉炒香~~


接著將剛剛煮熟的菠菜麵疙瘩放入,快速拌炒就可以囉~~



 


 


我又炒了一些菠菜和燙了小紅蘿蔔當配菜~~


裝入飯盒囉~~~那天中午,我老公吃了好大一盤,直說很香又好吃哪~~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96年12月31日(星期一)哥哥的午餐~~羅蔓義大利麵配香煎雞排~~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97年1月3日(星期四)哥哥的午餐~~培根義大利麵配馬鈴薯泥~~~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1月4日(星期五)哥哥的午餐~~香炒黃金飯配滷小雞腿~~~


前陣子,買了幾個好玩的製蛋模,將水煮蛋放入模子中成型,真的好玩,


提高孩子吃蛋的樂趣~~~



 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1月7日(星期一)哥哥的午餐~~沙拉麵包~~~


麵包自己做了大大小小好幾個~~


沙拉的部份~用馬鈴薯+水煮蛋+紅蘿蔔+小黃瓜~~混合後拌入美乃滋拌勻即可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1月10日(星期四)哥哥的午餐~~培根芥蘭義大利麵配玉米雞丁肉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1月11日(星期五)哥哥的午餐~~油飯搭配蝦捲和芥藍菜~~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1月14日(星期一)哥哥的午餐~~臘肉炒飯~~



 


啊哈~~終於一口氣將哥哥的午餐日記補完~~~


有時想想,還真的不能偷懶哪~~~~


打起精神~~開始來跟各位媽咪學習囉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