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魚媽咪的幸福點點名,真的很高興~~


只因,孩子的爹休假回來,讓我成天窩在廚房中當廚娘~~


此時,偷得半日閑~~真好~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幸福是甚麼??在邁入不惑之年多年後,蒙得老天爺厚愛,賞我一個小女娃,雖然,體力不如從前,但家中從此增添許多歡樂聲,熱鬧極了~~


 


幸福是甚麼??哥哥多了個妹妹後,變得懂事體貼更獨立,雖然,學校成績非頂尖,但至少懂得讀書要靠自己努力,從錯誤中求進步,為自己立下目標~~


 


幸福是甚麼??是有個和我一起攜手走過16年的老公,變得更貼心懂得付出,雖然,夫妻倆曾為意見相左而爭吵過,但一路相伴至今,更懂得相知珍惜~~


 


開始囉~~~



*遊戲規則: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     
*寫完後~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     
*然後傳給4個人傳越多人越幸福唷         
*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!     
*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*寫完了*
     

 

 

幸福點點名開始了..  


 



 

 

1。你的大名 : 艾瑪


2。你的生日:09/10


3。誰傳給你的 : 大魚小魚~魚媽咪

4。說出好朋友:很多耶~~位置太小,寫不下~~


5。有沒有男/女朋友:沒有男朋友,只有老公 / 女朋友倒是很多~~

6。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:已經無物質慾望~倒是兒子常做手工賀卡

7。近期最開心的是: 在blog和各位媽咪學會好多烹飪料理


8。近期壓力大的是:老公休假回來,無法隨心所欲上線


9。未來想從事什麼:這點和魚媽咪一樣~~希望是個有收入的家庭主婦


10。有沒有喜歡的人 : 有

11。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:會


12。跟誰出去最幸福:老公+哥哥+小臭妹

 

13。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,你怎麼辦:居中當和事佬


14。跟情人出去會:沒情人耶~~~

15。聖誕節要幹嘛:在家煮頓豐富的耶誕餐


16。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家人

17。有沒有起床氣:沒有耶~好像做了老婆和媽咪後就沒了

 

18。有幾個兄弟姐妹:連我~7個

19。喜歡的一首歌{女生唱的}: Nine Million Bicycles(Katie Melua )

 

20。喜歡的一首歌{男生唱的}:How can I tell her(Lobo) 

21。喜歡什麼顏色:黑色

22。上廁所會先沖水:會

23。喜歡男生還女生: 都喜歡

24。頭髮有幾根: 天天掉髮,等收集齊全在告知囉~


25。吃和睡哪個重要: 我需要睡覺,所以睡覺比較重要啦

26。初吻在何時: N百年前的事囉~~

27。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:不會


28。你最討厭哪個科目:數學

29。愛不愛五月天:說實在,我不知道有沒聽過他們唱歌耶~~

30。珍不珍惜身邊的人:珍惜

31。對於現在生活感到:happy

32。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~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?:不會~我會繼續嚐試後再決定。

33。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:喔~~問題好長喔,我要點名誰呢??

34。如果你明天就掛了,你會做什麼?:把該做的事項逐一交代清楚。

35。最想要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?: 沒想過~~



36。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:感恩哪


37。如果可以從來,你想做什麼: 不結婚~自創事業~


38。尿尿的時候會不會想放屁:應該會吧~~有人可以控制不放屁嗎??


39。對你最討厭的人說一句最惡毒的話:放屁~~

40。當妳和另一伴因為誤會吵架時,你會怎麼做: 把話說清楚,將誤會解開。

41。你最喜歡跟喜歡的人做什麼動作?:二人勾著手臂


42。如果天上掉下來五百萬你會怎麼處理?:會嗎??要掉下來才知道如何處理啦~~

43。如果可以變成某個人,最想變成誰?: 沒想過耶~~

44。當有一天你變窮了,你會怎麼辦? :  認真賺錢

45。最想念的人是:過世好久的爸爸和媽媽和大哥


46。對於目前的現況最想改變的是什麼?: 目前現況穩定中~


47。請給大頭症患者一個自我檢驗的方法:會不會太自以為是



48。介紹一個醫生給大頭症患者啦!:  有這科的門診大夫嗎??

49。現在最想做的事:完成手邊還沒做完的事

50。最喜歡的卡通角色是丁丁還是海綿寶寶:丁丁吧(最近陪小臭妹看很多~~)


51。你要去哪裡:帶孩子們出去散步。


52。如果半夜被室友呼聲吵醒,你會:搖醒。


53。某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回到國中開學的第1天時,你會: 咬咬自己手指~在作夢嗎??

54。你最喜歡超級星光大道里的那位歌手(不限一班or二班): 不好意思,我太落伍了,都不認識~


55。接到詐騙電話時會有什麼反應 ?: 掛電話

56。回答這些問題,無不無聊 ?: 有點啦~但還蠻好玩的~

57。想不想打一開始傳這個幸福點點名的始作俑者 ?:不會啦~倒是會謝謝她怎麼會想到這樣做~

58。你惹到點你名的人嗎?:百分百沒有

59。哪有5星級的養老院呢 ?:不知道耶

60。你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?:惜福


61。怎樣才能變有錢 ?: 努力存錢

62。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?: 西式料理

63。上班想睡覺怎麼辦?:灌咖啡

64。想不想吃鼎王麻辣鍋 ?:沒有吃過

65。現在最想去旅遊的國家 ?:法國


66。今年要不要去跨年 ?:  沒有去


67。那裏的有道地好吃四川菜啊 ? :不知道


68。你現在快樂嗎?:happy


69。想不想看到鬼?:不想


70。如何與身邊的人相處:主動


71。如何找到幸福的心靈? : 多看書


72。最想為父母做的一件事?父母均不在~~


73。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: 太久沒看電影了


74。最愛逛那一類的格子:烹飪、旅遊


75。喜歡下廚嗎?


 


謝謝魚媽咪給我機會,但我不好意思繼續點名下去~~


因為真的越來越長囉~~


如果有喜歡回答上項問題的幸福人兒們,可以從我這邊連結過去喔~~


然後繼續往下點妳想點名的朋友喔~~


或許~等過完農曆年後,艾瑪再來點點名,因為,此時,一群媽咪們可能要開始忙過年節囉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