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今天,我幫哥哥做個簡易的白醬義大利麵~~~


鍋熱,放入一大湯匙的橄欖油,再加入一湯匙的麵粉拌炒後加入牛奶拌勻~~接著再加入鹽和胡椒調味~~




 


 


 


冰箱中還有菠菜~~洗淨~~攪碎~然後放入白醬中拌勻~~



 


 


 


義大利細麵煮好後~~直接放入菠菜白醬中繼續拌勻即完成~~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我還做了份簡易的滷雞肉~~


雞肉塊洗淨,放入內鍋中,加入香菇素蠔油及薑片,(不放水喔~)


而外鍋放入一杯水,先以電鍋煮熟,待電鍋關跳起後,看看雞肉的顏色及嚐嚐味道適中後,外鍋再以一杯水放入,繼續以電鍋煮至開關跳起~~稍悶一下~~~就可以囉~~雞肉真的軟又香喔~~


(這方法跟我煮牛腱肉是一樣方式,我只會這樣做,我覺得處理起來快多了,就教給電鍋囉~~~)


裝入保溫便當盒中,送飯去囉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