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晚上,耶誕夜~~


當我要上床睡覺時,在床上發現一張耶誕賀卡~~


是我家寶貝~哥哥~送的,是他自己手做的耶誕卡~~


 


 


其實,哥哥很愛畫畫,也愛作美勞~


只要是爸爸媽媽的生日卡或是重要節日,


他都會自己關著門,利用時間完成,


有時還叮嚀房間別去亂動,他一說,那我非得去動動~翻翻~看看咧~~


原來,他常常會讓我們驚喜,雖然,我已知道,但我還是會裝作好驚訝喔~~


 


 


今年暑假,就是哥哥先提議要做個自己的部落格~


將自己在學校發表的校園文章~或是生活記趣~或是暑假記趣,做個紀錄~~


結果一開學後,他沒時間上部落格~~


卻讓媽咪我一頭踏進烘培樂,為之瘋狂~~~


雖然,他沒多餘時間上電腦,但是,對於各位媽咪的部落格,他可不陌生哪~~~


 


 


我的寶貝哥哥真的很棒~~是我的最愛~~更是拔爸不在家時,幫我看顧小臭妹最得力的小幫手~~


升上五年級,凡事自己打理,該讀書就去讀書,該玩就去玩~拿捏分寸得宜~~


我真的就是純粹負責在聯絡簿上簽名就好,因為,他知道自己該做好自己的本分~~


在學校表現更不用我操心~~我雖不出現在學校,卻有一堆眼線,幫我看~~


 


 


記得哥哥曾對拔爸說~媽媽是恩威並重~~(聽的我好恐怖喔)


所以,他很清楚,媽媽是獎賞分明,對事不對人,是個EQ高的媽媽~~


對他而言~媽媽有時更像朋友,媽媽會嘮叨,朋友不會嘮叨,卻會聽他說~~


 


 


今年哥哥的耶誕禮物,他很喜歡喔~~(因為做媽咪的我,總是知道他最想要的是甚麼,雖然他沒說~)


讓各位媽咪欣賞他送的耶誕卡~~(可是最近我忙著學作料理,實在不懂他畫的表現耶~~)


還有,哥哥自己的部落格中就是愛畫畫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