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今天的午餐,我是參考了carol的茄汁馬鈴薯麵疙瘩~~


看看家裡還有一顆南瓜,心裡想,沒馬鈴薯,那改用南瓜試試,


還不錯耶~~我覺得南瓜用途還真是廣耶~~顏色也很美麗~~


 


 


南瓜蒸熟~搗泥~加入中筋麵粉~~揉成麵糰狀~~


然後按照carol的方式,搓成長條,用刀子切一塊塊,


水滾~放下南瓜疙瘩,待浮起~撈出~拌些橄欖油~備用~~




 


 


 


昨天又去夏綠蒂家囉~~~


又去扛了綠媽咪家的蔬菜回家~~~


厚!!整整一大行李袋~~誇張吧~~


別急~別急~不是我貪心啦~~我順便幫我鄰居一起帶回家啦~~


 


我將菠菜洗淨~絞碎~~


起鍋~熱油~放入一湯匙麵粉炒熟加入開水(我沒高湯囉)~~煮滾~放入弄碎的肉丸子~攪拌均勻~~再放入碎菠菜~繼續拌勻~~




 


 


 


然後再將煮熟的南瓜麵疙瘩放入~~拌均勻就完成了~~


哥哥今天下午上體育課,要媽媽我不要帶太多~~


所以,今天也簡單,就菠菜南瓜麵疙瘩~~營養好吃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