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星期日,母子三人居然睡到快9點半~~~


真舒服~~我真的好久沒睡的這麼飽過囉~~


 


其實,早晨就隱隱約約聽到小臭妹在自己小床中咿咿啊啊~~


只是,我爬不起來,大概她看我沒動靜,她又迷迷糊湖睡著了~~


直到~我又聽到「哥哥、學~~拔拔、班」的重複聲音給吵醒~~


原來~小臭妹起床囉,自己在小床喃喃自語,最近正在學說好多話喔~~~


我想也該起來了,啊哈~居然睡那麼晚~~~~


就這樣,早餐省下,準備早午餐一起吃好了~~~~~


 


星期六就將材料準備好囉~~


要來學做了carol的瑞典肉丸大蒜烤馬鈴薯~~~


一旁的小臭妹聞到我煎好的肉丸子,已經迫不及待啊啊啊了~~~


給了她二顆小肉丸先解餓(其實她已先喝過一瓶牛奶了)


看那小臭妹索性坐在地上吃了~


最近她很棒,已經自己學會穿脫襪子,看她腳上穿的可是我的襪子耶~~~



 


 


 


其實,這陣子手腳的快多了,先處理馬鈴薯,待送進烤箱後,再來處理肉丸子,最後用蘿蔓生菜拌著洛神花醬,就完成早午餐了~~


這是哥哥的,加杯牛奶~~



 


 


 


小臭妹也一份,看她吃的多認真呀



 


 


 


當然囉~媽媽自己也來一份,果真好吃~~~
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哥哥下午學校童軍有活動,要做簡易的餅乾屋~~所以,大約2點先出門,


雖然,天空不作媒,下起雨來,我還是決定帶著小臭妹去看哥哥做的如何~~~


 


學校擺了好多聖誕紅喔~~還有耶誕佈置~~果真節慶味道濃厚~~



 


 


 


到了團本部,每個童軍小狼都很認真聽老狼的解說後~認真做自己的餅乾屋~~



 


 


 


當然,哥哥也很認真的組合他自己的餅乾屋



 


 


最後~~每個小狼完成後,要帶著自己完成的餅乾屋,到老狼那邊拍下美美的鏡頭後,才能領取耶誕禮物~~


媽媽我忙著小臭妹哪~~~因為她也要跟著做,搞得髒兮兮的~~~


結果,哥哥完成的餅乾屋沒拍下~~~


不過,還好,老狼的相機是單眼鏡頭,一定美極了~~


就等下回老狼給我們每位家長相片後,才知道哥哥的完成品長得甚麼樣囉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