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哥哥學校校慶,並舉辦運動會,


早上,哥哥去學校時,天還下著雨,


哥哥問我會不會去學校??


因為,若是下雨,帶妹妹出門真有些不方便,


我說~看看吧,若下太大的雨,媽媽就不去了~~


就這樣,大約10點多,天氣稍微緩和了,


雖然,有些懶,但還是決定整裝好,帶小臭妹去學校看哥哥了~~~


因為,早上我說可能不去時,哥哥有些失望,現在,想給哥哥驚喜一下~~


 


找到了哥哥的班級了,


頓時,班上同學個個圍過來~~


 


~~哇!好可愛喔、這你妹喔、是弟弟嗎、跟你長得好像喔~~驚嘆聲彼起彼落,


 


我發現哥哥臉上掛著心滿意足的表情喔~~


就這樣,小臭妹被團團圍住,像個二愣子的面無表情~~


任由哥哥姐姐們東捏捏、南掐掐、西摸摸、北搓搓的,


因為,一下子看了那麼多人,


忽然間~~沒反應耶~~~


 


倒是這群孩子們,看到這小小孩時,當稀有動物玩,多高興啊~~~



 


 


 


這時,聽到廣播~~請五年級各班參加趣味競賽的同學到定點集合~~~


喔~~好險喔,沒錯過,哥哥之前還要我去幫他加油咧~~~


 


趕緊找個同學媽,幫我看小臭妹,(小臭妹對這位同學媽很熟悉,高興的隨她去玩~~)


 


我可趕緊到場上尋找哥哥班級位置~~


啊哈~來來來~男同學們快看這裡,老師、同學笑一笑~YA~(厚~~男生超害羞的~~)


拍完哥哥男生組,我又趕緊衝到操場另一邊,找女生組拍照去~~~


YA~~妳看看,我們女生多棒呀,個個活潑大方,全是小美女~~~


這時,剛在男生組那邊的陳老師,也衝過來耶~~YA~~然後,又火速跑回男生組那邊~~


 


陳老師~您辛苦囉~~還是年輕真好~~這樣跑來跑去,精神很抖擻喔~~



 


 


 


沒多久~聽到槍聲響起,各班加油聲不斷~~


看到我家哥哥沒~~三個人一組中,最小隻的那隻~~就是我家哥哥吶~~~


明明都是五年級,這個身高有點~嬌小~喔,


 


終於,知道我這個媽每天努力做便當的原因吧~~~


加油喔~~哥哥~~加油ㄋㄟ~~~我這個媽也喊的不小聲喔~~


 


小臭妹已不知去向囉~~~我就專心給哥哥拍照留念~~~



 


 


男生組過去後~~傳給女生接棒繼續~~~


妳看看~~這些小女生,個個長得那麼高,才小五耶~~都160了~~~


唉~~哥哥~~加油ㄋㄟ~~(媽媽在內心為哥哥的身高加油~~)



 


 


 


就這樣,熱鬧地又進行過3個節目後,


要來進行五年級的1600公尺大隊接力~~~


哥哥是第三棒,趕緊找好位置,來幫哥哥拍照~~~


 


發覺拍照效果不佳,趕緊將相機調到攝影位置,


哇~~哥哥接棒了,衝呀~~不錯~不錯~是領先的喔~~(還好拍到短短5秒鏡頭)


這時,就發覺雖然個子小,相對阻力小,跑的蠻快的嘛,哥哥棒ㄋㄟ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