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星期三,我都會安排帶小臭妹外出走走~~~


隨著小臭妹一天天成長~~


發現應該多她出去認識一些事物~~


老關在家裡,每天跟著我學做家事,


其實,也不錯啦,女孩子嘛,本來就該學習做家事的,


讓她從小耳濡目染,習慣些,免得長大叫不動做家事,才糟糕咧~~~


到時,要我這老媽子做,我可做不動囉~~


 


天氣不好就往室內地方玩: 親子館~教育館~圖書館~兒童書店等等,大概都可以重複去上好幾回~~


天氣好時,室外地方可以去逛動物園~兒童育樂中心~植物園等等,都是不錯的地方~~


我都先規劃好囉~~~


所以,星期三,我又帶她去了一趟親子館~~~


小孩大人今天感覺多了些,大概天冷,來室內玩比較好吧~~


這小臭妹一進去先找車玩~~~


厚~在家車子一堆,還玩不夠喔~~她倒是很開心~~



 


然後還是找車玩~~手推車~~(我盡量避開人多的遊樂區域,聽到有些小朋友咳嗽聲,我還真猶豫要不要繼續玩哪~~)



 


真是沒辦法~~連騙帶拐,到目前人必較少的家事區~~


唉~~媽咪妳有沒搞錯啊,在家玩不夠喔??還來這邊玩做家事~~


沒辦法呀~~好玩的每個小朋又都要搶著玩,只有這區~~沒人來~~


可見,現在誰要學做家事啊??小臭妹你真乖呦~~


 


這小人也按耐不住囉~~不想在這區了,也有些小朋友過來囉~~閃人~~~


閃進閱讀區去吧~~陪她唸了幾本書,就讓她自己去翻書去~~


 


妹妹~快走~現在沒人玩那個~~我们快去~~~


這位媽呀~妳在做啥??閃進閃出的~~


沒辦法,只為了避開人潮啊~~~快~快~快~


 


後來,妳猜怎麼了~啊哈~來自一所托兒園的小朋友,約有10多來個小朋友~~真熱鬧~~


當然囉~~那時,我已決定帶著小臭妹~~閃人囉~~~


 


各位媽咪~~妳知道左邊那個咖啡色長形的是什麼嗎??


那是我們古早的洗衣板耶~~加根木棍,來回摩擦,也能發出聲音喔~~真有趣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