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五,哥哥說他下午放學後,說要到同學家去完成運動會海報製作~~


我想,一群孩子去同學家打擾,


那人家同學的媽不是要準備一堆點心嗎??那多不好意思啊~~~


所以,趁哥哥放學前,準備好些麵包,再推著小臭妹去送過去~~


 


來來來,我又來看carol家的芥茉玉米麵包~~


配方材料及作法,請進入carol家喔~~(因為carol的正版,我是改良版~~)


我按照carol的量,分割成@75g,做成8個~~(這樣才夠吃啦~~)



 


整完長條型狀後,要做最後發酵~~~


天氣不穩定,我利用烤箱做發酵~~~



 


 


哇~~這個也要劃刀耶,


我還沒請教carol怎麼畫刀咧~~


不過還好carol在製作過程中有說明耶~~


果真,這次畫刀比較像樣了~~



 


 


因為要給小朋友吃的,我沒放芥末,只用玉米粒和美乃滋混合填入~~


第一次這樣淋美乃滋好好玩喔~~好像在作美勞課一樣耶~~


當然,也淋的亂七八糟的~~~



 


上面再灑上cheese粉~~~



 


哇~~烤出來很香耶~~最後出爐在灑上乾燥巴西利~~


不錯~~不錯~~孩子們一定喜歡~~~



 


 


自己都覺得自己好棒喔~~~


下回,自己要來作正版的芥末玉米麵包吃~~~~


這回~我是看得到吃不到耶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