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亮亮喔~~早上跟著哥哥起床後,


麻媽~幫我準備一瓶牛奶後,我就跟著哥哥一起吃早餐~~


 


然後就開始我每天早上例行公式~~


聽一些我完全聽不懂的語言,雖然聽不懂,偶而我還會發出一樣的音時,


麻媽~還會高興的老半天~~~真奇怪~~


吃點心,玩玩具,聽故事,認字卡....這些是少不了~~~


 


 


最喜歡麻媽~在廚房煮東西時,


我可以開始玩我自己想要玩的東西~~


啊哈~~玩塑膠袋,撕紙袋,拿麵粉,玩衣架,爬椅子,疊瓶子.......


這時,熟悉的聲音又來囉~~"收好...不要拿...打手喔...放好啦....不可以..."


偶而,屁股還會一陣痛~~還好不是很痛,有包屁屁耶,(被麻媽打啦)


 


 


最高興聽到~~"咩妹~~穿鞋囉~~散步囉~給哥哥送便當....."


YA~~這是我最~~最~~愛聽到的聲音~~~


 


 


喔~曬太陽,好舒服~我走走走~~



 


 


又聽到麻媽在叫我走慢點~~



 


 


假裝沒聽到~~快跑喔~~



 


 


又再一次聽到麻媽用吼的叫我走慢點~~


好吧~~還是停下,免得等回兒被麻媽挨罵~~~



 


 


果真~~麻媽臉色很難看,趕快想辦法~~


唷~~地上有樹葉耶~~~



 


 


撿起來~~~



 


 


麻媽~~送妳一 片樹葉~~



 


 


麻媽好高興~~那我繼續撿~~



 


 


怎麼檢的二片葉子長的不一樣啊??



 


 


沒關係啦~~可以玩就好~~~



 


 


麻媽~~等等我唷~~我又撿了二片葉子要送妳喔~~~



 


 


聽到路人甲阿姨說~小弟弟,別跑喔,會跌倒喔~~~^^|||


路人甲阿姨,我戴粉紅花帽耶~~我是咩妹啦~~~(最近都聽到說我像哥哥~~)


噓~~阿姨,別說我跑太快,等回兒麻媽~會罵我咧,送妳一片葉子好了~~~



 


 


好囉~~好像玩太久囉~~聽到鐘聲響~~哥哥便當還沒送咧~~~~


趕緊推著我那心愛的車~~~送便當去~~~



 


 


 我推推推~~~



 


 


衝喔~~哥哥,便當我送來囉,等等呦~~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