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星期六散步回家後~~~


決定,幫小臭妹折頂羊角帽戴戴~~~


前幾天在Amy家看到她折的羊角帽示範分解圖


好好玩喔~~~


Amy家的妹妹戴來超卡哇伊的~~


人家也要來給小臭妹來一頂戴戴~~


看吧~~Amy,我就說我家這個,跟妳家麻吉有~~~~


躺在地上,耍賴,不肯戴~~~~




 



不行,還是想些方法~~~~


讓她照鏡子,原本要扯掉,趕緊給她車玩~~


玩車耶~~這小姐不愛玩洋娃娃耶~~~


卡車給她魯來魯去的,一點也不秀氣~~


我生的是妹妹嗎???



 


玩得多專心啊~~~~(有沒看到媽~還在拍咧~~)



 


小臭妹看一下自己,這是誰啊???~~~~



 


好奇怪喔~~我的耳朵這麼長這樣???~~



 


啊哈~~應該給PEKO戴啦~~



 


來~~POKO也戴戴~~~~YA~~~



 


嘿嘿嘿~~~想逃~還沒咧~~媽媽再做一頂戴戴~~~


好啦~~好啦~~我跟媽媽交換~~ 


給我心愛的臭臭嘴~~心愛的臭臭布~~~


我就任妳擺佈啦~~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