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陣子,到烘培店採買一些烘烤器皿~~


 


原來,烘培店裡賣著各式各樣的食材及烤盤等等~~~


 


還發現,有矽膠模具哪~~可以重複使用,應該不錯用才是,


 


於是,買了二種不同形狀的矽膠烘烤模,準備好好的做小蛋糕~~


 


昨天早上,去了趟ㄚ芬的家,有香蕉蛋糕耶~~~


 


想做香蕉蛋糕,是因為,最近天太熱了,


 


買的香蕉熟好快,香味越來越濃~~~


 


只是,香蕉真能拿來做蛋糕??


 


味道會不會太濃郁了??


 


ㄚ芬做的那麼色香味俱全,應該是不錯吃~~~


 


其實,學習是件好事喔~~~才會進步嘛~~~~


 


做法和材料請點入ㄚ芬的香蕉蛋糕


 


這是正面,還附了一張產品目錄喔~~~




這是反面~~感覺蠻花俏的~~



因為,按照ㄚ芬的做法~~


 


呵呵呵~~真的好香好好吃~~~


 


真的一點也沒那香蕉很濃很濃的味道,


 


取而代之~~是有種獨特的香味~~~我家哥哥說的~~


 


我問說,怎樣的獨特香味呢??


 


哥哥說不上來那感覺,直覺是沒那濃郁的香蕉味,感覺越嚼越香,淡淡香味就跟著出來了~~~~~


 


沒錯,就是這一味啦~~~


 


對了~~對了~~~這個香蕉蛋糕上的蜜糖核桃是不能少的喔~~


 


做好後,還沒鋪在蛋糕上,就被我捏著捏著吃掉一半了~~~~


 


下回,要做它一大罐當零嘴,一定很過癮~~~~


 


當然囉~~~還要先準備一大壺的消脂茶,加上運動(我每天都在勞動~~),才不會越吃越胖哪~~~~


 


拍照同時,我已經忍不住,先行吃了一個~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