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貝果時,艾瑪總會想到去好市多時買它2條回來,放在冷凍庫上,想吃時噴水微烤一下即可~~~


 自從老公出差出遠門去,家裡沒人當司機兼扛東西,


 想到帶著老大哥歌,還要背著老二臭妹,手上可能還大包小包的模樣~~~


 ~買尬!光想~艾瑪手就軟~那就不必出門了~~~~~


 


 想想想~~~想到可能有眾多姐妹們會做貝果~~~


 於是,開始~~找找找~~~


 找到了AMY'S家的核桃蔓越莓貝果 ~~~


 


 連做法都很詳細,照著做,應該是~~可以的~~~~


只是家裡只有葡萄乾~~~


 所以,就做葡萄干貝果了~~~


 材料及作法,請進入AMY'S家的核桃蔓越莓貝果 ~~~


 我用麵包機來完成麵糰的部份~~




 



經過第一次發酵後~~於分割8@ 100g後再發酵10~~~


 重點來了~~~接下來,這個步驟我做的不對~~~   


 (等作出成品後,趕緊再上AMY'S家看看錯在哪裡??


 找找找~~~找到了~~在另一篇咖哩起司貝果中有明確示範動作~~~~)


 嗚嗚嗚~~~人家沒看到這篇啦~~



 



所以,艾瑪做出來的貝果圓圓扁扁的~~而不是膨膨圓圓的~~~


 下回,下回~~艾瑪還要再做一次~~~~


 還好,這次哥哥和小臭妹都很捧場~~~~





 


尤其~~小臭妹~~~更等不及囉~~~


 貝果一出爐~~就在一旁喊"~~~~~~"(麵包的意思)


 我跟她說「燙~~燙,要吹~~吹,等一下啦」~~~她依舊 要搶著拿


 為了讓她知道~~,於是就拿一個給她~~~~


 厚厚厚~~~妳看~~小臭妹居然對著電風扇,邊吃邊吹~真的燙耶~~^^|||




 



「我咬~~我咬~~我用力咬~  麻麻~這個叫貝果的包,是做給我吃的嗎????怎麼都咬都咬不動咧???~~」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