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~~我也會做蛋糕了耶~~


 


最近真的很瘋~做~麵~包~(幾乎2天就做一次~)


 


而且,做麵包越來越上手,越來越快了~(有一點知道要領了~~)


 


從做出來像槓子頭般的口感(硬)到現在能做出湯種般的軟度,


 


真的要感謝



夏綠蒂.....


 


感謝她在部落格中無私的完全分享,


 


造福那麼多姐姐妹妹們,進入廚房,為家人做出營養豐富又多變化的餐點,


 


我就是其中一位受惠者,


 


那天,在夏綠蒂那裡看見她做的~戚風~


 


讓我也想嘗試一下,體驗做蛋糕的樂趣~~


 


於是,完全照著戚風~的作法,很認真的做喔,(做的是牛奶配方~~)


 


只是,工具都不齊全,我還沒去添購做蛋糕所有模具和用品,


 


所以,就用了大同電鍋的10人份的內鍋去做~~


 


結果,嗚嗚嗚~~~做出來的~是不是戚風蛋糕啊??,我也不知道對不對??~~~


 


其實,我對蛋糕完全不懂,每次都買現成的,


 


所以,真的~~不知道""戚風蛋糕""指的是怎樣的口感??


 


會不會我曾經也吃過的啊??(怎麼變的有點遲鈍哪~~)


 


而我現在吃出來的那個口感~好像~好像~長崎的蜂蜜蛋糕,那種軟綿度~(我的感覺啦~~)


 


看來,真要去添購"行頭"去喔~~


 


當然,這個是錯誤示範啦~~


 


正宗的戚風~作法在夏綠蒂家(請格友用力給它點進去喔~~一定會讓你愛上她的)


 


呼叫夏綠蒂~~呼叫夏綠蒂~~


 


看我做成這樣,別K我呦~


 


我需要妳的指導哪~~~












這是我家哥哥親手做的生日卡片~~


 


完全手工的呦~~



 



 



 


他很貼心~~


 


雖然,蛋糕外表沒店家所賣那麼花俏~~


 


他依然給媽咪那麼的鼓勵~~


 


哥哥,你永遠是媽咪的最愛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