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話說昨天,幫哥哥帶了好吃的午餐~~


 


哥哥放學回家後~


 


直說好吃~真的嗎??(那我天天煮飯煮假的啊~~別拍馬屁了~~)


 


大概是換了餐盒,以前,都是用圓形的不鏽鋼便當盒嘛~~(我說嘛~~是便當盒不一樣啦)


 


原來,視覺是會影響食慾喔~~


 


所以,今天又開始看看冰箱有什麼囉~~(我有3天沒去菜場了~~)


 


啊哈~~找一找冷凍庫,有3片澎湖的花枝排~~(趕快拿出來退冰~~)





 


不好意思~~昨天沒用完的玉米筍、蕃茄、蘆筍繼續用,還發現沒用完的秋葵,再來一顆雞蛋吧~~


 




 


那照就將上述材料川燙備用~~(蕃茄雞蛋除外喔~~)


 




 


嗯~~小臭妹怎麼沒聲音,偷看一下~~厚厚厚~~認真在看書呦~~~(噓~~不吵她,免得吵我)


 



 


趕緊番茄炒蛋啦~~~


 




 


將花枝排煎一煎~~


 




 


這時~~小臭妹來囉~~來~廚~房~給我搗亂囉~~~


 



 


還好,我手腳快~~~都弄好了~~~這就是今天營養午餐囉~~外加一瓶養樂多~~


 


妹妹~~~去穿鞋囉~~給哥哥送便當囉~~~趕快~~趕快~~~~(只見那位小人飛奔穿鞋去~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