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最近天氣真的好冷喔~大家是否都有注意保暖呢??


好冷的天,嘴巴就跟著饞~~~天天都想找東西吃哪~~


艾瑪這陣子忙到瘦,最近只有45公斤~(45公斤是我當小姐的身材耶~)


 


 


喜的是前陣子還有些褲褲穿起來還有點緊,現在褲頭老是鬆垮垮,還好繫上皮帶,衣服一遮,看不見,倒也還好~~~


雖然覺得衣服都變得好穿多了,嗚嗚嗚~~但是覺得自己好像不健康啦


 


 


現在~外出辦事,走在路上,總想買東西吃,尤其是聞到超香的麵包啦~臭豆腐~牛肉麵~紅豆餅~烤地瓜~就會凍未條~~~


但是~但是~這艾瑪很有自制力啦,硬是撐到回公司喝杯咖啡解饞就好!


 


前幾天,經過賣胡椒餅的攤位,差點~差點就想給它買下去,想到若是回公司吃胡椒餅,哇咧!那香味肯定蔓延整間辦公室,意思是說沒法偷偷自己吃,又心想3100元,這餡料一定不多……………


 


艾瑪很無聊,光想吃個胡椒餅就這麼龜毛,因為就是想自己動手做啦


 


自己動手做吃起來餡料多又衛生啦~


來了~來了~艾瑪又心動趕快行動的精神又來囉~~(最近一想到要回家當廚娘,就特別帶勁兒ㄋㄟ~~)


 


找個週休假日~~找了周老師的美食教室裡示範的 胡椒餅 動手做囉!!



 


 


烘烤時滿室生香~~我家老公和哥哥都直說好久沒聞香~~(啥意思??好像我都沒煮飯似的~~說這樣!!)


 


原來老公說好久吃到自己做的東西了,還是自己做得好吃!


哈哈~我知道啦~~就快了~~就快回家繼續當廚娘了啦~喔!別暗示我啦~~



 


 


再看看臭妹的模樣,才剛出爐,很燙耶,這小妮子在烤胡椒餅時就不停說~~好香喔~好香喔~好想趕快吃到喔~(真有這麼香嗎??臭妹那表情超誇張的~一幅口水流滿嘴還吸吸口水樣~~)


 


果真出爐後顧不得燙就猛入口,臭妹長大了,現在吃燙的東西自己有技巧的知道該如何吃,已不會晾在旁邊光是說~~媽媽  好燙  好燙喔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