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首讓陳天橋潸然淚下再捐600萬的詩 / 四川大地震

今天,盛大網路宣佈再捐
600萬人民幣,捐款總額達到1000萬元人民幣。

據內部人士說,一首感人肺腑的短信小詩,




從 昨天 下午開始在盛大內部員工中流傳。陳天橋看到時,不禁潸然淚下。


在每晚的賑災小組例會上,盛大隨即作出了再捐600萬的決定。


這首詩,價值600萬,也許是這次抗震救災中最昂貴、也最有分量和價值的文字了。
向詩的作者致敬!向盛大致敬!都是好樣的!


《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》 
  
——為地震死去的孩子們而作 
       (感謝作者)

孩子,快
抓緊媽媽的手
去天堂的路
太黑了
媽媽怕你
碰了頭

抓緊媽媽的手
讓媽媽陪你走




媽媽

天堂的路
太黑
我看不見你的手
自從
倒塌的牆
把 陽光 奪走
我再也看不見
你柔情的眸






孩子
你走吧
前面的路
再也沒有憂愁
沒有讀不完的課本
和爸爸的拳頭
你要記住
我和爸爸的模樣
來生還要一起走





媽媽
別擔憂
天堂的路有些擠
有很多同學朋友
我們 說
不哭
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
媽媽
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
沒有我的日子
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
媽媽






媽媽
你別哭
淚光照亮不了
我們的路
讓我們自己
慢慢得走
媽媽
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模樣
記住我 們的約定
來生一起走! 

本文貼于網易論壇,網址:http://bbs8.news.163.com/bbs/liangan/77295982.html 複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