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日是我家哥哥的生日~~~


屬牛~~又是在勞動節出生的~~


所以,常常開玩笑說,哥哥可是來艾瑪家勞動的~~~~


結果,好像是我這個做媽咪的,才是超級勞動啦~~~


 


今年哥哥的生日~~很特別~~讓我們全家高興的不得了~~~


因為,好友Judy為哥哥做了一個超級棒的蛋糕~~~~


 


 


 


會有這個美麗的蛋糕,是~記得在去年,Judy帶著弟弟來艾瑪家裡玩,哥哥跟Judy阿姨說看到Judy阿姨的部落格中,她做的蛋糕真的好美喔~~(一副流口水流一缸的樣子)


 


Judy當時,可是非常爽快的高興說~~等同同哥哥生日時,要來幫他做個蛋糕送他哪~~


艾瑪記得,當時同哥哥的表情是~~一直傻笑著哪~~~~~


 


事過好幾個月了~~~~沒想到~~Judy居然~~居然~~將這件事一直放在心上,


 


其實,艾瑪還真的忘記了這件事,直到Judy來電告知,真的~真的~Judy幫同哥哥做個蛋糕~~~我~我~這個做媽咪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收下哪~~


 


謝謝Judy還特別充當宅急小黑貓來給哥哥一個驚喜哪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貼心的Judy還特別準備一張賀卡耶~~~~賀卡裡更是滿滿的祝福哪~~~


哥哥那天看到這滿滿的祝福蛋糕,真是開心極了~~~~


 


連我家老公,也被我們這群在這廣大的網海中,因緣際會認識的格友們,能有如此的友誼而感動哪~~~~還說他的生活圈太平淡了~~(不會的啦,我親愛的老公~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呀)


 


 


噹啷~~真的好美耶~~~


更重要的是~~~Judy知道我家哥哥不太愛吃鮮奶油的,


特地~~特地~~做了個同哥哥愛吃的巧克力口味哪~~~~


Judy妳真的好細心喔~~~~好貼心喔~~~~


 


今年我這個媽咪~~真的偷懶了~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而今年碰巧艾瑪的二姐從上海回來玩,生日當晚,


這同哥哥的咪咪阿姨,則請客帶孩子們到~~壽喜燒一丁~~餐廳去吃飯~慶祝一下哪~~(孩子們則是同哥哥的二舅舅家的表哥和表姊啦~~~)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~重頭戲來囉~~~


插上蠟燭~~~關上了燈~~~一家四口圍著蛋糕,高聲唱著生日快樂歌~~~~


 


哥哥今年的生日,雖然,沒有豐富的禮物,我家是沒給孩子生日禮物的習慣,


但是,哥哥說~他今年的生日禮物~~很大~~很特別~~



因為,這大大又特別生日禮物是來自Judy所帶來的滿滿幸福~和滿滿愛心~哪~~


 


親愛的Judy~~艾瑪在這裡跟Judy說聲~~謝謝妳~~~


謝謝妳讓同哥哥的成長記憶中,留下這美好的回憶~~~~


 


我家同哥哥也為他自己的寫了一篇生日蛋糕跟Judy阿姨說謝謝哪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