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漸漸炎熱了~~~


前幾天,我做了小餐包夾蛋沙拉~~~~


家裡拔爸~哥哥和小臭妹超愛吃的~~~


 


於是今天早上~~我又做了一次蛋沙拉~~~


今天,哥哥說他單吃好了~~~


 


我想~光單吃會有些膩耶,


於是~切了二片大蕃茄當底,然後將蛋沙拉放在上面,在灑上些些洋香菜葉~~~


 


 


噹啷~~再給哥哥一杯巧克力奶~~~


哇喔~~~果真引發食慾~~哥哥居然吃了二盤~~滿足上學去~~~


我覺得還蠻簡易喔~~要試試嗎???真的好吃耶~~~~


 


 


蛋沙拉做法::


準備已煮好的水煮蛋和適量的熟蔬菜粒(紅蘿蔔丁~玉米粒~碗豆粒)


水煮蛋去殼,用叉子壓碎後,加些鹽和胡椒調味,然後加入適量的美乃滋拌勻就完成囉~~


 


下回~我想改加蘋果丁和西洋芹和水煮蛋,應該也不錯喔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