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星期六做了菠菜玉米水晶餃~~


哥哥說好吃,想在星期四,就是今天,幫他帶水晶餃當午餐~~


原因,是星期四中午還有活動,15分鐘吃飯時間而已~~


所以,今天的午餐我又做了菠菜玉米水晶餃~~~


材料及作法,都一樣,今天我就不再詳細說明囉~~~


 


倒是,今天的湯是味噌湯~~


冬天到了,真是喝湯季節~~


以前都不太會買味噌,不是太鹹就是顏色太深或太淡了~~


看到夏綠蒂的味增湯文章中,有她常用的味噌~~


艾媽家人少,不太敢一下子買太多,因為,我連味噌湯都煮不好,


於是,先買了這一瓶來試試,


 


 


當然,我今天做的是簡易的味噌湯啦~~


 


 


要喝~好喝~料又多的味噌湯,那就非夏綠蒂家的味噌湯最棒喔~~~


我得等我家拔爸回來時,再來好好煮那鍋料多的味噌湯囉~~~


所以,今天哥哥的午餐也是一級棒ㄋㄟ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