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每次看到carol出新的甜點,實在是會~"瘦"~不了"耶~~~


不只讓人食指大動,簡直想通通搬回家來~~


所以囉~~唯有動手做才有口福嘛~~


 


下午,利用小臭妹在睡午覺時間,趕緊拿出早已買好的材料~~


唯有,胡桃買不到,沒關係,焦糖爆米花也是超級棒的喔~~


我要來做carol的焦糖胡桃爆米花囉~~~


下午哥哥放學回來,看見時準會大叫的不行~~(有夠誇張吧)


配方及作法,要自己連結carol家看仔細喔~~~


礙於有些食材不易買到,所以,我每回都缺三漏四的做成改良版~~


 


先準備焦糖的部份~~


 


 


再來,來爆~爆米花囉~~


我從玻璃蓋中看著一顆顆玉米就這樣爆開~膨脹到整鍋~~真過癮~~~


 


 


然後,將焦糖快速的淋在爆米花上,拌勻~~~


厚~厚~厚~好大一鍋喔~~簡直口水直流~~哪管得~燙~啊 ~~~


索性就站在鍋前一口接一口吃不停~~跟妳說~~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~~~


 


 


我還被小臭妹嚇一跳咧~~無聲的站在廚房門邊~~~


忽然~嗯~的一聲~~,我說妹妹起來囉喔~~媽媽拍完照再裝一碗給妳喔~~


趕緊,裝在玻璃盆中,來照像喔~~~(我才裝1/3的量喔,鍋裡還有2/3量喔~~)


妳看到那隻小手沒~~老在我按下快門時出現~~第一次捏一咩咩,再來就一把了~~


carol~~我家小臭妹也~凍未條~了啦~~~



 


 


好啦~別再捏了,給妳一盤囉~~


小臭妹妳清醒了嗎??


還是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,肯定剛是被爆米花給爆醒、給焦糖的香味給薰醒的~~~


嗯~~不錯~~不錯~~有醒才有得吃喔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