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自從,愛上做麵包~~~


 


越來越喜歡嘗試做各種不同的麵包~~~~


 




中秋節前二天,我家拔爸休假回來~~~~


 


厚厚厚~~~這陣子跟各位廚藝高手學的糕點,終於派上用場囉~~~


 


雖然,吐司還沒嘗試過,不過做法過程應該是一樣的~~~


 


我家拔爸特愛吃吐司的~~~


 


挑了一個~~楓糖吐司~~~試試,


 


因為,我是用麵包機揉麵糰,


 


所以,我是參考夏綠蒂的麵包機做麵包~變化篇~


 


只不過,最後階段,我把麵糰放入吐司模中~~~


 


不錯吃哪~~~很軟喔~~~


 


看來,吐司做的還蠻成功的~~~


 



 


我家拔爸很驚訝喔~~~


 


說我居然會做這款吐司喔~~~(因為,麵包機做出來的,都是矮矮胖胖,四四方方~~)


 


哥哥搶著說,媽媽最近可是會做很多好吃的哪~~~


 


所以囉~~連續假期,樂得在家當廚娘~~~~


 

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