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記得艾瑪有種香草對吧??分享。艾瑪的小小香草角落。


用自家種的香草來打麵糰~~真的取之方便又快速



 


 



話說~~星期日做那好玩的分享。邊吃邊玩~~麵包棍子。吃吃後



艾瑪決定火速再玩ㄧ糰~~香草麵糰


因為~哥哥說了嘛~~媽媽  下回再烤乾點  再加點香料  像是迷迭香啦  義大利香料  有點鹹鹹味道  那吃起來又酥酥脆脆的就更棒了~~


媽媽聽見了~~也動手趕緊來做~~~~~


 


香草麵糰裡除了新鮮香草,艾瑪又添加了義式綜合香料和海鹽


果真~~發酵滿滿的香料麵糰,香味撲鼻~~~~~



 


而次也遵照我家哥哥旨意~嘻嘻嘻~烤焦點~~~是是是~~為娘的我的確將顏色烤的很均勻耶~~


哥哥放學後,望見整盤的香草棒子,喜孜孜的跟媽咪我說~對對對 就是這種口味啦~~~~就這樣課後點心就是這一根接一根的香草棒和一杯牛奶了



 


 


忽然~~~~


汪汪~~汪汪~~~汪汪~~~麻媽  看我  看我  我現在是隻小狗汪汪叫~~臭妹說。


麻媽 麻媽 我還會撿棍子喔  妳看 妳看 汪汪~~汪汪~~我棒不棒~~~臭妹又說。


~~這小妮子又開始~~~~~~~


這回做的棒子夠硬喔~~嘿嘿嘿~~再不乖時,隨手一取棒,為娘我就K下去~~多方便呀~~


 


這款香草棒子~~說實在的是中看不中吃啦~~嘻嘻~~太硬了


真的硬到可以K人~~會痛的ㄋㄟ~~~所以艾瑪是做好玩的~~~


 


艾瑪還是喜歡第一回~~有點軟~~有點硬~的口感


這樣吃起來有咬勁~~才會越咬越香啦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