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上星期五,當孩子學校結業式結束後,


我和二位媽咪決定帶著孩子們去輕鬆一下~~


所以,一行人來到美麗華,因為,實在是離家比較近些,


而孩子們最高興莫過於能窩在誠品中尋找自己喜歡看的書~~


 


就這樣,在地下樓層美食街用完午餐,餵飽肚子後,全體轉戰到誠品去補充腦袋糧食~~


連小臭妹也不例外喔~~看她看的多認真啊~~~


(詢問過誠品服務員,答應只能照2張相片,哥哥姐姐逃的逃,躲的躲,只好全拍小臭妹了~)


 



 


 


這回寒假作業中,學校開了些書單,大多數是家裡沒有的書,讓這些哥哥姐姐先來誠品找找看,


順便看看書的內容,沒想到30多本書單中,誠品也只能找到5~6本,看來得找時間到圖書館借書去囉~~


 


後來陸陸續續,誠品擠進了好多學生喔~~孩子們也很認真的看了好些時候囉~~


主要是空氣也不是很好了,咳嗽聲彼起彼落~~擔心剛好的小臭妹,


於是,我們決定帶孩子到3樓的莫凡彼餐廳吃冰淇淋去,


當然囉~~孩子們聽到要吃冰淇淋,個個都精神抖擻囉~~


 


當我們這群媽咪還喝著咖啡聊是非時,孩子們早已自己找樂子玩去囉~~


光是一人一張紙,也能玩~隨風飄~玩得如此起勁~~~


這就是孩子的童真~~可愛~~


一回兒~我家哥哥從上往下放紙片,而二位小女生就在底下追著紙片跑~~


一回兒~換成二位小女生從上往下丟紙片,而我家哥哥也追著紙片撿~~


這樣也能玩呀~~~~還玩得不亦樂呼耶~~


 



 


 


現在,要來介紹一下這二位媽咪囉~~


穿著淺黃條線的是~~晴晴,是個乖巧文靜的小女孩,


而晴晴媽咪更是個把家裡整理的有條有理,還燒一手好菜的一位媽咪,


家裡每樣東西都物歸原位,整整齊齊的,


光是每個衣櫥抽屜裡的每件衣服,都是整整齊齊,摺的尺寸大小真的整齊劃一,這點我真的佩服極了~


晴晴媽咪也是學校裡的愛心媽媽,為孩子上下學做交通導護,真的是為孩子盡心付出的好媽咪~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而另一位綁著二條小辮子,秀秀氣氣的~~依依,是個文采極佳,身戰學校各類比賽的得獎高手喔~~


而依依媽咪就是最近加入部落格中的(星〈心〉媽) ,是個思路相當清晰,口才絕佳,翻譯各類日文書籍的高手,卻有著比二位女兒還愛芭比娃娃的媽咪~~


依依媽媽一直是我常向她學習如何帶領孩子成長的諮詢老師,因為,依依的姐姐實在也是位優秀的孩子,成長過程中,不曾進過補習班,也能完全自動自發做好每件事,相信這得確是依依媽媽自有一套教導孩子的好方法~~~


所以,依依媽媽(星〈心〉媽)這次加入部落格,透過精采的文筆內容和捕捉大自然美麗的鏡頭,絕對能讓我們耳目一新~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接著,最高興的是,我帶著小臭妹去坐摩天輪~~


這是,依依的婆婆當天生日的貴賓卷,為了不引起孩子們不公平之說,(其實大家都坐過了~~)


依依媽媽決定將這張賞給小臭妹,當然囉~~帶小臭妹去坐摩天輪的就是我這位媽囉~~(賺到了)


看這小臭妹坐著摩天輪的樣子,其實,那天到至高點,風有點大,晃來晃去的,我這做媽咪的有點怕咧~


而這小臭妹則是完全沒感覺哪~~



 


來喔~~我們一起欣賞這高空下的台北吧~~


當然,我覺得那天的天空,真的也美麗極了~~短短十幾分鐘變化多端~~


(其實在至高點時,我是藉著拍天空美景來掩蓋我害怕的心情哪~~)




 


那天,我們玩到夜幕低垂~~由依依爸爸送我們個個回家後,結束了那天快樂的午後時光~~~


 


p.s~~Judy的美麗華摩天輪,也是精采極了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