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 


前天看到 sophia有篇文章生產過剩/高麗菜~~感觸良多~~


但因此也讓我學會了第一次做泡菜的經驗~~


天哪~~真是不可思議~~我居然會做泡菜耶~~~


我以後不再去超市買那台式泡菜和韓式泡菜了~~~


 


真要謝謝sophia那麼詳盡說明~~還介紹其他格友媽咪的高麗菜食譜~~~


讓我自己又多了另一種新體驗~~


 


我做了卡媽家的 台式泡菜 韓式高麗菜泡菜~~


卡媽的圖文說明很詳細,照著做,真的吃到自己做的泡菜耶~~


喜愛吃~想要動手做的媽咪們,可以進入卡媽家喔~~~


 


因為,第一回做,對自己沒啥信心,


高麗菜雖便宜,但我還得先試試自己行不行後,再來多做點高麗菜泡菜~~


 


所以,先利用冰箱中,還有剩半顆的高麗菜,先試試做了二種口味的泡菜~~~


當完成後,哥哥高興的不得了~~


他超愛吃台式泡菜,才一天光景,那份台式泡菜沒了~~~


而韓式泡菜味道尚未入味~~!!辣哪~~我還沒放很多咧~~可是已經辣辣辣~~


 


壞哥哥,還拿了辣泡菜給小臭妹吃,


辣的小臭妹說~ㄌㄚˋ ~~ㄌㄚˋ ~~舌頭拼命抓~哇哇叫~~


~~這哥哥開始要報仇了,因為,小臭妹成天欺侮哥哥,


現在,小臭妹聽到我們說~辣辣~,馬上躲遠遠的~~


 


而我,好想吃泡菜火鍋喔~~


看來,我等不及她發酸耶~~會被我捏著捏著就吃光囉~~


看來可以去菜場扛些高麗菜回來囉~~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