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上午,天氣不錯耶~~~有太陽~~雖冷,卻有好暖和的感覺~~~


怎能錯過帶小臭妹散步呢~~~~


今天想到附近有家專賣鍋具的商店,找找有沒保溫飯盒~~~


 


有耶~~不錯~~雖然不是大廠商品牌~~(大廠商品牌都到大陸設廠,我怕怕~~)


至少是台灣製造~~老闆說是有台灣的膳魔師之稱喔,是自行研發、生產,而且價錢是大廠的一半價喔~~


聽到一半價,耳朵都醒了~~眼睛也亮了~~


嗯~~愛用國貨吧,至少不是來自大陸製造~~~


我的用途,基本上是保溫個5~10分鐘而已啦~~所以,就買啦~~~~


 


啊哈~~今天在sophia家,看到她做的聖誕通心麵~~~


真是超可愛的通心麵,造型那麼應景~聖誕系列~~,


哥哥愛吃通心麵,家裡通心麵啦、義大利麵我會準備著,要煮時就有~~~


那今天也給哥哥來個通心麵,用的是筆管通心麵~~


剛好來試試新買的保溫盒效果~~~


 


材料:雞胸肉切絲用鹽調味~~花耶菜川燙備用~~紅黃椒切絲~~通心麵預先煮至7分熟,備用~~~



 


 


然後,熱鍋~放些橄欖油~~爆香蒜片,我喜歡將蒜片爆香呈褐色~~


覺得橄欖油中有股蒜香味~~(有時,我也這樣拌過超細的義大利麵,超好吃的~~)



 


 


接著,放入雞胸肉絲炒香,再將煮到7分熟的通心麵放入拌炒一下~~~



 


 


最後,再放入花耶菜、紅黃椒絲再快速拌炒~~~就完成囉~~~


快吧~~30分鐘搞定今天的午餐~~YA~~


哥哥今天吃午餐時間不多(15分),我不準備湯了,切2顆奇異果囉~~


才測試一下,今天我煮好是11:40分~~


裝入保溫盒中蓋緊蓋子10分鐘後打開~~~不錯,通心麵還會冒煙~~


那就好~那就好~~至少保熱效果有~~~~讚~~


哥哥放學回來,再問問他吃的時候,熱度如何??


哥哥放學回來後~~我問他,今天中午的午餐還是熱的嗎??


各位媽咪你們猜哥哥怎麼說的??


~~厚喔,熱的,打開後像蒸氣火車那樣會冒煙耶~~哥哥說 。


哇~~哥哥你也太誇張了吧。我說。


750元的真空不繡鋼保溫飯盒,能保溫像蒸氣火車那樣冒煙~~嗯~值得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