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為了要欣賞今年的煙火,早早將小臭妹打昏後,我和哥哥就全副武裝(包的像粽子~)衝到屋頂陽台去~


雖然,不是擠到現場,卻也能在屋頂陽台上欣賞到美麗的煙火,也是很棒~~~


更何況~這煙火一結束後,就能迅速窩入軟軟的被窩中,多好啊~~~~


 


真的不錯耶~~一邊遠遠遙望101的煙火,一邊近距離欣賞美麗華的煙火~~多過癮啊~~


當然啦~~頭就轉來轉去~~我跟哥哥好忙碌喔~~


 


還因哥哥一直要拍101的煙火,被我這老媽罵了一頓,


101有點遠,雖然看得到,但透過這種傻瓜相機錄下,感覺好像建築物被攻擊般爆出火花,不好看~~


應該要拍下眼前美麗的煙火才是~~哥哥的腦袋冷呆了~~欠罵~錯過了好幾個煙花哪~


先欣賞一下哥哥拍的煙火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早上,母子三人又是睡到10點多~~好冷喔,但透過窗簾,感覺好像有陽光耶,


真的,出太陽囉~~決定母子三人出去走走~~


當然~美麗華是最好的選擇囉~~


 


吃完早午餐後~~又窩到誠品去看書囉~~哥哥的最愛~~~


今天小臭妹表現很棒,在誠品不再亂翻櫃子上的書了,


學我乖乖拿著食譜書,坐在地上,還很認真看書耶~~


不錯~不錯~哥哥和媽咪都做了最佳示範喔~~~


 


離開美麗華時,照樣來拍個相片吧,今天夠冷的,噴水池依然壯觀,卻無人欣賞~~冷啊~~~


就在我拍完哥哥和妹妹~~~而哥哥又拍完我和妹妹時,其實好想找人拍張合照喔,無奈無過路人~~~


 


此時,有位熱心的先生,我想他是將車停在廣場前等人吧~~


我想,他大概看我,一下看左,一下看右,手裡還拿著相機,一副想找個人幫忙拍合照的樣子~~


然後,他就開門下車,果真,我就是喊他~~先生,麻煩幫我們照個像好嗎??~~~


難怪,他笑著說~~好啊~好啊~新年快樂~~還幫我們等後方的噴水緩緩升起時才拍哪,


我想,他一定很開心,因為,在元旦當天,就當是日行一善吧,真好~~~


請大家欣賞一下,我們這母子三人在冷冷的天裡,熱呼呼的相片~~~



 


以下是哥哥用相機錄下的煙火~~雖短,也不錯看啦~~~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