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好吃的米漢堡又來囉~~~~


昨天,同學的媽又要去好市多~~打電話問我需要帶些什麼??


其實,要買的好多喔,實在不好意思麻煩人家買那麼多~~


想想,孩子的爸今天回去上班囉,冰箱其實還有東西的~~


於是,還是託買牛腱心和蘿蔓生菜就好~~~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當然,這會兒的牛肉是自己滷起來的~~


(我用電鍋煮了4遍,不爛才怪咧,果真,爛的剛剛好~~)


就這樣,先弄了一份米漢堡給拔爸吃~~~


拔爸說~~比摩斯米漢堡好吃呦~~


當然囉~~拔爸辛苦囉,做個好吃的米漢堡是理所當然的嘛~~~~


當然,拔爸今天就很依依不捨的出遠門了~~~~~~(我偷偷高興著)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今天的材料~~滷牛腱心切片~~蘿蔓生菜洗淨瀝乾備用~~~


白飯拌入玉米粒和紅蘿蔔細丁~放入塑膠袋中,壓緊喔~(這樣整型時,不容易散掉~~)


整型二片圓形狀,入鍋中煎~~


    


 


 


這已經是我做的第三鍋高湯了~~~真是超好用的~~~


真的要謝謝夏綠蒂的豚汁~,煮好,放在冰箱,隨時想用都有耶~~~


我用高湯煮了一份哥哥超愛喝的這款玉米湯(方便湯包裝~~)


     


 


 


全部食材都弄好後,要來組合囉~~~我最喜歡這個囉, 超好玩的~~


當然,此時,小臭妹也是在一旁搞破壞啦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我先灑上味島香鬆後~~鋪上生菜~~~


      


 


 


放上滿滿一層的牛肉片~~~再放上生菜~~~


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噹啷~~~現在米漢堡越做越好囉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好吃嗎??當然,好吃呦~~


主要低油、低鹽又衛生~~


營養兼顧喔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