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ㄚ拉棒~~~~哈哈~~~前陣子全格運動時艾瑪沒跟上~~~~


因為,曾偷偷練習過,嗚嗚嗚~~做的一蹋糊塗~~~~


怎麼捲都捲不好,只好望著各家媽咪們巧手所做的ㄚ拉棒直流口水~~~~


 


直到上星期三,是耶誕夜那天早上,每星期三是小臭妹的塗鴉課~~~


艾瑪想再試試做ㄚ拉棒,想帶給臭妹的小同學們吃吃


所以,艾瑪卯足勁,小心翼翼的再試做ㄧ次~~~~


 


結合前幾回的失敗經驗加以改進後~~~~可以了~~~可以了~~~~


艾瑪終於可以捲得像樣些了~~~~


有沒有還沒做阿拉棒的姊姐妹妹媽咪們?????


過年快到了~~~這阿拉棒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零嘴喔~~~因為~~低卡又低糖哪~~


海倫家的原來這叫阿拉棒 可千萬別錯過喔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看這小臭妹急得~~眼前還沒冷卻的ㄚ拉棒,真是迫不及待~~~


這還真適合讓小小孩磨牙耶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小臭妹真的頑皮~~~~


~~媽媽,我會刷牙,我刷的好乾淨,看看我的牙齒~~~~~~臭妹說。


喂~~~臭妹,妳給我小心點,好好的吃啦,不可以邊吃邊玩喔,巧虎媽媽會收掉妳手上的ㄚ拉棒喔~~~艾瑪說。


~~不可以說喂啦,沒禮貌耶~~臭妹說。


~~好啦,媽媽說錯了啦,對不起啦~~~但是妳不可以邊吃邊玩,阿拉棒太長了,等ㄧ下不小心戳到了嘴巴,會發生小意外喔~~~艾瑪說。


小臭妹點點頭說~~好,媽媽我知道了~~~(妳聽,這巧虎的台詞教的多好呀~~~~)


 


後來,艾瑪發覺讓小小孩吃ㄚ拉棒,似乎會擔心她們邊吃邊玩而不小心會戳到


於是,那天帶給臭妹的小同學們的ㄚ拉棒,艾瑪ㄧ枝枝都給折對半,縮小尺寸些,我想安全第一比較好,因為小小孩實在狀況連連,下ㄧ秒會發生甚麼事,還真是無法預期哪~~~~~


所以,艾瑪還是要小小叮嚀喔~~


~~太長的ㄚ拉棒,要折半尺寸給小小孩喔,以策安全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