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三~~約了格友媽咪~~~因為~~華媽咪是我的編織毛衣背心的啟蒙老師~~~~


話說~~今年年初被華媽咪家的一件小披風所著迷~~淺駝色女童斗篷


華媽咪的織打毛衣可是無師自通耶~~手還真是巧耶~~~~


舉凡插花~編織~拼布~貼繡~~~哇!!真是棒極了~~讓我這手拙的媽咪羨慕不已哪~~


所以,就請了華媽咪教我如何織打毛衣~~~


我真是貪心~~還沒學會基本的~卻想打件背心~~


 


果真~這小臭妹的小背心~~被我這樣織織~~停停~~織織~~停停打了4個月~~


實在,這種龜速的打法~~只能說,我太不認真了~~~還好~師父不嫌棄~~


 


總算,前後二片打好囉~~於是再約華媽咪幫我繼續指導~~~


無奈~~這小臭妹實在不配合~~~居然,在公共場合中吵鬧還哭啼不休~~~


只好~~草草結束~~匆匆的讓華媽咪白跑一趟~~實在感到抱歉~~


 


就這樣~~我的心情被小臭妹的無理取鬧給弄的糟透了~~~


真的非常~非常生氣準備帶著小臭妹回家去~~~


這小小孩還真是奇怪~~走出商家大門~~不哭了~~還直說~散步~~走走~~^^|||


 


看看天空~~仍是飄著絲絲小雨~~~好吧~~~不回家~~撐傘~就走走吧~~~


此時正值中午~~望著身旁一群群俊男美女的上班族,個個如此匆忙的穿梭於陸上~


只有~我和小臭妹悠閑般~~東看看西逛逛~漫無目的的走在敦化北路上~~~


 


就這樣~我也不按牌理的帶著小臭妹穿入小巷弄中~~~~


漸漸的~~被那藏身於高樓大廈中的一片綠意盎然的公園給吸引~~~



 


 


哇喔!!真的好舒服喔~~~翠綠茂密的公園,不時還有隻隻不知名的美麗鳥兒飛在枝頭上,聲聲啼叫著~~~~


還有幾棵棵樹枝上掛著木製的鳥屋耶~~~真有趣~~~



 


 


 


此刻的心情~~已平拂不少~~取而代之~~是那無名的感動~~說不上來那感受~~


只能說~~讓人感到非常~非常平靜~~喜悅~~~




 


 


 


看著告示牌才知,原來是~慶城公園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公園內~~有著完善設施~~兒童遊樂區~~市民健康器材設施~~



 


 


喔喔~~還發現躲在樹叢中,害羞的貓咪~正喵~喵叫著~~


而小臭妹也回以喵~喵~喵的學叫著~~煞是有趣極了~~~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當然~~還有一隻不怕人的黑貓~~悠閒的坐在涼亭中哪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哇!!這是甚麼鳥呀???這麼大隻~~~


小臭妹指著說~~鳥~鳥~鳥~吱吱吱~~~~



 


 


 


就這樣~~我和小臭妹逛完了公園裡面後~~又沿著公園外側繞了一圈~~~~


慢慢的又繞出了巷弄~~又來到敦化北路上~~~~


 


這是環亞百貨公司旁的一座飯店外的石獅子~~


有趣吧~~從來不從仔細欣賞這二座石獅子有何不同耶~~


今天,發現,一隻張著嘴~~一隻閉著嘴~~有啥典故嗎??不知也不懂耶~~~~


我想~~應該是~~風水說~~~吧!!



 


 


 


忽然聽到小臭妹說~~baby~抱抱~baby~抱抱~~~


哇!!好大的一個廣告招牌耶~~好可愛喔~~~~


的確~~像不像要人抱抱的樣子呢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厚~~此時,還真是腳酸了~唉!!人老囉~~就殺進IKEA裡面休息吧~~~~


因為~~裡面可是有免錢~~舒服的沙發可坐坐哪~~~


進來吧~~~~當然囉~~~小臭妹可不會放棄那可愛的兒童區哪~~~


東玩玩~~西玩玩地~~~也打發不少時間哪~~~



 


 


望著牆上這4個超可愛的BABY圖像~~再望著小臭妹玩的愉快神情~~~


唉~~孩子就是孩子~~~此時,他們是多麼容易滿足呀~~~~


而我~~今天~~也偷得半日閑~出來走走~~真好~~~~


但是~~我可別忘記喔~~回家要開始繼續尚未完成的毛衣背心喔~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依舊是和大家的分享篇~~~~


謝謝各位姐姐妹妹媽咪們與我ㄧ起分享哪~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