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午後時光~~常常是我和臭妹散步時刻


今天依舊~~踩著夕陽  繞著人行道  享受散步樂趣


 


看著臭妹~~~~~時而繃繃跳跳~~時而走走停停


今天她發現自己的影子了~~~~



 


 


 


『媽媽~~我長高了~~我跟巧虎 琪琪一樣有長高喔~~~』臭妹說。


『對呀~~臭妹好棒喔~~有吃飯喔才會長高高~~~~』艾瑪說。


 


『媽媽比我高~~媽媽吃最多飯~~~』臭妹說。


『對呀~~所以媽媽跟旁邊的大樹ㄧ樣高~~~』艾瑪說。


 


『媽媽糊塗~~~媽媽不是大樹啦~~大樹不會吃飯啦~~~』臭妹說。然後就嘻嘻哈哈就往前跳跳跳~~~~~


頓時~~艾瑪臉上三條線^^///~~~~喂喂喂~~~這是啥嘛跟啥嘛????



 


 


看著孩子無憂無慮的~~開開心心的~~~似乎孩子已漸漸長大囉


艾瑪很喜歡和孩子一起享受這段時刻~~~散步樂趣~~~~


因為~~妳會發覺從孩子的眼睛看世界 發現週遭的事物,都是這麼有趣~~~


 


妳常常散步嗎???妳喜歡和孩子一起散步嗎????


艾瑪現在~~也只有跟臭妹散步了~~我家哥哥早已不太跟班囉~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