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艾瑪快一星期沒跟大家見面囉~~~~~


因為,家裡的桌上型電腦和筆記型電腦都掛了~~~~


桌上型電腦送修快2星期囉,終於修好了~~(送廠修理得按照日期排隊~~)


筆記型電腦元旦那天居然~~居然~~也當機,這下好了,連續假日都放假,沒得修理,只好捱到星期一才能送修了~~~~


 


現在發覺,平時都依賴電腦慣了,一旦沒了電腦可用,哇~~頓時艾瑪覺得手足無措耶,總覺得少了和大家互動,那感覺~有些失落~有些掛心~有些想念~~~~


 


還好,元旦假期,有2天時間我家拔爸帶著艾瑪和孩子們出去走走,難得我老公要帶我們出去走走耶,向來他最怕到人擠人的地方,所以我們選擇大直橋下的大佳河濱公園玩,夠寬廣~(下回艾瑪再分享這遊玩記趣~~~~~)


而另外2天則窩在家裡,老公心血來潮想自己修修筆記型電腦,哈哈~~死馬當活馬醫,能動了,當然第一件事,就是將電腦裡的所有資料轉存到隨身碟中~~


 


哪知~~存入隨身碟後,嘿嘿~~開不了了,完了~~這下好了,所有資料,小臭妹的相片全都在隨時碟中耶~~~~


後來我家老公又七弄八弄的又把隨身碟給重組磁碟後,可以讀起,但是~~但是~~資料相片全給刪掉了~~~~~


~~~我真快氣屬了~~也快急屬了~~叫我老公住手,通通不要再給我動電腦~~


 


這星期一,趕緊抱著電腦求助於哥哥學校的資訊組老師幫忙救資料救照片~~~


謝謝老師撥空搭救完成~~~~這艾瑪喜孜孜的回家了~~~~


 


哪知~~~星期一晚上開啟電腦看的相片在預覽狀況下,圖片相片完全正常OK,但是圖片相片一經開啟後,有的卻繪圖失敗,開啟不成,有的卻是呈現不完整性~~~~~


 


這回,艾瑪心情又盪回谷底~~~~我的照片,我的小臭妹和哥哥照片啦~人家艾瑪全存成電子檔,卻沒做備份動作~~也沒另存光碟~~也沒洗成相片啦~~~~~


 


尤其小臭妹的所有成長相片~~成長過程拍的影片~~~~~~全沒了~~~~!!真是捶心肝~好鬱卒喔~~~~(哥哥小時候艾瑪都洗成相片,相片本達10多本~~)


艾瑪豬頭啦~小臭妹的我都沒洗成相片,小臭妹~~媽媽真是對不起妳ㄋㄟ~~~~


現在只有從部落格中才看得到小臭妹去年到今年的成長變化~~~~


 


~~忽然想到這部落格要不要也備份呀????萬一~~萬一~~哪天~~Yahoo會不會不見了呀????那萬一~~萬一~所有文章所有相片也不見了怎麼辦咧????


 


看來~~~艾瑪得找找看,有沒有如何將部落格備份的方法,我得動手趕緊做才好~~~


 


現在艾瑪學乖了~~~~現在拍的相片再也不敢放在C槽下了啦~~~~


現在艾瑪學會將相片燒成光碟~~~另存備份~~洗出照片了啦~~~~~


但是,想到小臭妹的成長過程照片,現在全留在艾瑪腦海中了~~~~~


 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歲末的偷懶加上電腦的凸槌~~~~艾瑪家哥哥的便當紀錄有4天沒記錄了~~~~


艾瑪得加快腳步~~補登囉~~


 


97/12/29(星期一)香菇紅燒肉飯盒。


艾瑪利用在12/28學習。香菇紅燒肉幫哥哥裝了便當,想想有時燒鍋紅燒肉也挺方便的~~~~



 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97/12/30(星期二)花枝排翡翠飯。


艾瑪那天起了大早,做了小熱狗麵包當早餐,趁著麵包發酵時間來準備簡易便當~~


艾瑪將清江菜切細細的再拌入白飯快炒,成了翡翠飯,這樣孩子吃進青菜的比例大大提升~~~


接著,再煎了二片花枝排搭配,簡易又快速的便當就完成了~~~~~


 


 


謝謝各位好友從元旦開始陸陸續續造訪艾瑪家~~~~~


艾瑪電腦已修復完成了~~~艾瑪會盡快的會回覆您的留言和回訪~~等我喲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