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天氣很棒,


哥哥一大早就去玩"機器人"的課程,


於是,我帶著小臭妹到學校附近走走,


妳看,小臭妹在家關久了,根本不理我這個媽,


看著小臭妹的身影,


感覺不久前還在肚子裡、還在襁褓中~~~


怎麼,此時,已經,走在我前頭啊~~~


~~小臭妹,妳嘛等等我啦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~~聽到有人叫我??


是啦~~是啦~~媽媽叫妳啦~~


媽咪,妳嘛幫幫忙,怎麼走得這麼慢啊??


 是啊~~是啊~~媽咪快走不動囉~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~~ㄋㄠˇ~~ㄋㄠˇ~~~


小臭妹發現樹上有些隻~ㄋㄧㄠˇ~鳥~~


~~,是鳥,ㄋㄧㄠˇ ~~


最近,小臭妹對什麼都好奇


而且,超愛有樣學樣的~~~


看來,我和哥哥都要以身作則


做個好榜樣,讓她學習ㄋㄟ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
來到學校門口


這週學校應該是~~閩南語週~~


校門口的台階都貼著學習海報


其實這樣,也不錯,融入生活中嘛~~




 


來來來,小臭妹拍一張


這是,慣例,所到之處,拍張留念~~~




發現,學校的植物,長得蠻好的~~~


哥哥說,最近他們根與芽的活動,


又重新為學校的植物,製作豎立植物小看板


因為,有些植物小看板,


長期風吹日曬,有的已經毀損了~~~~


這樣,也不錯,哥哥因此對各類植物,也有了重新的認識


哥哥~~加油呦~~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