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如同,現在好多格中的媽咪們,面對高漲的菜價,


每個媽咪幾乎都會想盡方法,變出經濟又實惠的餐點來~~~


我也是一樣,上了菜場,都不知要買些什麼了??


只好,先買些根莖類的回家~~~


看來,要多到每個媽咪家去串門子,打包些菜回來才是囉~~~


今天,我還是將馬鈴薯和南瓜先蒸過~~~


煮一小鍋飯,將味島香鬆的瀨戶口味拌入白飯中,


捏圓3粒飯糰裝入餐盒中即完成。


哥哥說,每個星期二下午有連續2堂體育課,飯要少一點,


要不然,上體育課時,肚子會不舒服~~~好的,媽咪知道~~


每個星期四,吃飯時間只有15分,因為,學校"根與芽"活動要分組研討~~~好的,媽咪記下了~~~


我覺得哥哥這樣很好,事先跟我說,


我就可以自己拿捏份量,孩子吃得開心,媽咪做的歡心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