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那天在幸子家看到美味的全麥蛋餅如何做


 


真是欣喜萬分~~


 


真的,以前都不太會做點心類,


 


只好,都到超市去買些現成回來,


 


像是,蛋餅,市售總是好油,而且還有一股油味,


 


看到幸子的作法,好想來做做看,打算當哥哥的午餐~~~~


 


材料作法請參考幸子家的美味的全麥蛋餅如何做和Phoenix家的全麥煎雞蛋餅~~


 


所有材料放入盆後,均勻扮成麵糊~~



 


鍋熱後,將麵糊緩緩倒入,將鍋稍稍旋轉,讓麵糊成圓形狀~~


 


厚厚~~這個麵糊,我轉得還不錯耶~~(當然,前幾張麵皮是見不得人的~~)



 


所有麵糊製作完後,備用~~


 


接著,煎幾片蔥花蛋,備用~~



 


當然,我還準備了些配菜~~


 


這次南瓜,我不用蒸的,我切好後,放些水+柴魚醬油+味霖,慢慢煮~~


 


南瓜我沒煮太爛,要不然會碎碎散散的~~



 


我還準備了碗豆苗,


 


我利用剛剛煎完蔥花蛋的溫度,下去拌炒一下就好~~~



 


所有食材煮熟後,要來組合囉~~~


 


我最喜歡玩這個部份,


 


每每組合好後,總是滿歡心喜的去送飯~~~(老媽子的甜蜜苦差事~~)


 


全麥蛋皮+蔥花蛋+碗豆苗~~~



 


捲起來,一切兩~~~



 


怕不飽嗎??不會~~不會~~再加一盒芝麻南瓜~~簡單營養喔~~~


(**10/19星期五**)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