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上午~~


我們母子三人,睡到自然醒~~~~


實在是天氣好涼爽~~~真舒服~~~


哥哥問我說今天要不要出去走走??


也好,哥哥昨天晚上,把所有功課寫完了~~~


他自己也覺得輕鬆~~(其實,他是有目的~)


那我們選擇離家比較近的~~美麗華百樂園囉,


這樣就不用為小臭妹準備大包小包的物品~~~~



 


就這樣,我們輕輕鬆鬆的散步去~~~


來到了廣場,寬廣的空間,沒多少人,三三兩兩的~~~~


比較顯眼的是那廣場上的噴水池~~~


當然,也成了我們拍照的最佳背景~~~




 


時而忽高忽低的水舞,我們看得出神~~~


也因廣場上,風比較大,還被噴出的水,因風速轉向,淋得涼涼的~~~


這要是在夏天裡啊,肯定感覺清涼無比,舒服極了,


但是,今天就稍嫌冰涼些囉~~~~~


趕緊,帶著哥哥和妹妹避風頭~~~


~~好多廢鐵機器人站在一排的草地中喔~~~


(這個部分後來哥哥將感想寫在他的格中)


這個位置,是在星巴克旁,這邊其實我們很少走來的~~~


沒想到,還有這麼特殊的創意品~~~




 


當中,還發現一隻不怎麼怕人的小麻雀~~~


被小臭妹追逐著~~挺有趣的~~~


隨後,這隻可愛的小麻雀,還當了麻豆,讓哥哥幫她拍了好些照片呦~~~





 


哥哥越來越棒~~拿著數位傻瓜相機,隨著小麻雀到處跳,到處飛,還能拍,


當然,我跟小臭妹也靜靜的坐在木椅凳上,一旁看著哪~~~~


接著,開門時間到囉~~~


哥哥很興奮,直說上誠品去,


這裡的誠品書局,我們常來,而且,大多選在一開門的時間,


一方面避開人潮,一方面比較不妨礙別人看書(小小孩總是不好控制~~)


當然,這就是哥哥今天的目的,問我可不可以買本哈利波特第六集給他,


當然可以啊,買書又不是壞事,能想要看書,其實是好的~~~~


哈利波特從第一集到第五集,哥哥有的是看HBO,有的是看電影,尤其第五集是看美麗華I-MAX 3D電影,他說很好看,

那我得趁哥哥上學時間,小臭妹睡午覺時,才能看~~



不過,我覺得所有拍成電影的原著書是最好看,


因為,有些內心戲或是表達的感覺,還是書最能表現其中~~~妳們覺得呢??


漸漸人潮多了,我們也停留差不多了,


小臭妹~~別再一直搬書囉(只見媽咪我在她後面跟著收書~~),我們要回家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