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上星期艾瑪在carol 家學那學習。烙煎香蔥捲餅。   說真的,還真的好吃耶~~~


趁著老公休假回來,艾瑪又做了一次讓我家拔爸也吃吃看~~~


這平時艾瑪除了照顧家裏這二個孩子生活起居外,就愛到各家姊姐妹妹媽咪們的格子去學習~~~~


學習怎能做一次就滿足哪~~這艾瑪總愛練習~~練習~~好幾回哪,這樣學到的才會熟練~~~


 


星期六早晨,這小臭妹起了個大早,嘿嘿~~烏漆麻黑的清晨才5點就醒來~~~


因為小臭妹星期五晚上8點多就睡了~~~睡飽了,哪肯乖乖躺著呀~~~


 


這艾瑪當然也跟著起來陪她囉~~~


所以,艾瑪趁著時間早,又來做那好吃的捲餅~~~~


 


這回艾瑪多做了~~~做5個香菜捲餅~~~~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又做了5個甜口味的捲餅~~


 



 


 


有花生口味捲餅~~




 


 


 


還有黑芝麻口味捲餅~~~~~最後艾瑪還來個綜合花生黑芝麻口味捲餅~~~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艾瑪還做了簡易米漿喔~~這是梅子教艾瑪的,只要將剩下的白飯加上炒過的花生仁,利用果汁機加上熱水攪打後,就是一碗香噴噴的米漿了耶~~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當拔爸和哥哥還在睡夢中時,我和小臭妹早已經先吃過這好吃的捲餅和米漿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這小臭妹現在吃藥真的是很棒耶~~~~


會自己學著要攪拌藥水和藥粉~~~然後呀~~咕嚕嚕的喝下


 



 


 


 


YA~~~我現在和巧虎一樣喔~~我會乖乖吃藥不哭了~~~~阿姨們,我現在是不是很棒呀????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