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


上星期,老公放假回來,我學做了阿皮媽咪的水煎包~圖文敎做


真的超好吃~~


家裡人口簡單,我只用了皮媽配方的1/2量,約12個水煎包~~


詳細材料及作法請連結至皮媽家喔~~~


 


這是我準備的餡料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是麵糰~分割@50g~~12個,


然後,一個個桿成圓皮,包入餡,再捏些花紋(我最喜歡捏這個部份了,好有成就感喔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全部包好後,要下鍋囉~~~


底部酥脆~口感很棒~~12個吃光光,還意猶未盡~~


這樣好~~這樣剛剛好,有期待,下回再做時,才會又吃光光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 


同樣的材料,隔天我改成用蒸的,變成肉包子~成了早餐~一樣好吃喔~~


我家拔爸直說比外面好吃,是喔~~


當他們一個個都還在溫暖被窩睡覺時,我早已起個大早做包子咧,


誰敢說不好吃????我拿包子K人~~


 


餡料包好後,一個個排入蒸籠裡~~蒸個20~25分


果真,一顆顆白胖胖的肉包子~~好吃耶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