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星期,因為,老公休假回來,


家裡多個人,果然熱鬧多了~~


尤其,小臭妹更是拔爸~拔爸~叫個不停~~


拔爸被她叫得可開心極了~~


 


當然,這幾天有了拔爸在家幫我陪孩子玩,


我可是天天在廚房忙進忙出~~~


因為,這幾個月學的成績單,


可要讓拔爸來驗收一下咧~~~~


 


哥哥的午餐,依舊要準備的~~


今天星期三,不用送飯盒,趕緊找時間將二天的飯盒紀錄一下~~~


昨天,我幫哥哥準備他最愛吃的馬鈴薯,和菠菜混合後加上cheese進去烤~~


   


 


先將馬鈴薯水煮後,瀝乾水分加些鹽,加些黑胡椒拌勻~~


菠菜快速川燙後,擠乾水分,切細~~


將馬鈴薯和菠菜和cheese條(會拉絲的)混合~~~


   


 


混合後~~我用布丁盒鋪上鋁箔紙後,將菠菜馬鈴薯一一裝入杯中~~~


    


 


在每個布丁盒上,在灑上厚厚一層的cheese條~~


進烤箱囉~~烤個金黃色的程度,就完成了~~~


    


 


份量剛剛好,再搭配一盒火龍果~~~


嗯~~好吃喔~~~

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這是星期一,哥哥的海鮮白醬汁細麵~~


我將南瓜和紅蘿蔔蒸過後,備用~~~


當然囉~~還有白柚耶~~


又剝了一顆,果真漸漸甜了~~較無酸味了~~


真的越來越好吃咧~~~~


天漸冷了~~來碗溫熱的海鮮義大利麵,


哥哥說,同學每個都好羨慕咧~~~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