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以前,總愛到一家叫"UPTOWN'S上城"的糕餅小舖買布朗尼~~~


因為,真的好喜歡巧克力味道~~~


現在,學會了烘培~~


好棒,可以自己做來吃囉~~~


 


我分別做了ㄚ芬的布朗尼(左邊)~~(哥哥喜歡巧克力濃郁又溼潤的口感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和Amy的 巧克力布勞尼(右邊)~~(加了有核桃香的口感)


二種口味,你喜歡哪個呢??


我都喜歡,喜歡在冷冷的天氣中,


來杯黑咖啡配著布朗尼的感覺~~~~


配方及作法,任君挑選,趕緊進入布朗尼的世界吧~~~~


 


這裡是參考ㄚ芬的配方~~~


1.將苦甜巧克力隔水加熱,


2.奶油和糖打發~~(可要小心,是不是我沒要領啊,奶油噴的到處都是~~~)


  


 


3.打發好的奶油,集中一下,感覺沒那麼糟了~~


    隨後加入鮮奶再拌勻~~


  


 


4.再將溶化好的巧克力倒入再拌勻~~


  


 


5.將粉類過篩加入,再拌勻~~~


   


 


6.喔喔~~我沒長方形的烤盤,只好用可烤的器皿代替~~~


   進烤箱囉~~ ~


 


我喜歡烘烤時,滿屋有著濃濃巧克力味道喔~~~


讓人不覺心情愉快起來耶~~~


這是ㄚ芬的布朗尼~~帶有濃濃巧克力香味的口感~~~~



 


這是Amy的布朗尼~~帶有核桃香的口感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