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米飯~~


每個人每天應該都會吃上一餐嘛~~~~


 


但是~~


能將米飯花樣,變得連小孩愛的不得了,


那可是不簡單耶~~~~


(所以,常常瀏覽報上是否有食譜,是對的,刺激一下自己嘛,然後就能發揮創意,再加以變化~~)


 


所以,我又學做了~~米披薩~~


我準備了白飯和調味料(義大利香料、鹽、黑胡椒粉)


混合後,裝入袋中壓緊~~~備用~


 


 


接著,洋蔥切細,炒香後~~再放入絞肉續炒~~



 


我用了上回買的小幫手,


將剛剛混合好的飯,做了個星星造型~


哇~~真的超可愛的~~~



 


接著,用pizza醬塗在飯上~~



 


放上肉片,放上半顆水煮蛋~~~



 


翻翻冰箱,以為還有會拉絲的pizza~~~~


唉啊~~沒了~~~就剩起司片了,


沒關係啦,應該也是不錯吧???


沒魚,蝦也好~~將就用~~~~


切一條一調鋪上去 ~~~~


進烤箱去囉~~~~~



 


當然,孩子的便當,我一向會準備份青菜的~~~~


我用了蘿蔓+奇異果+剩下的半顆水煮蛋~


加些凱薩醬,酸酸甜甜,很開胃的~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星期二,哥哥的米披薩~~~~


真的豐富~~營養~~衛生~~又好吃~~~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