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星期五,又到夏綠蒂家去A菜單~~


哥哥超愛吃義大利麵,我參考夏綠蒂的蒜味辣椒芥蘭花義麵


另外就是魚~吃魚篇,也是讓我流口水,流到不行的文章,決定學學如何吃魚~~~


 


準備了芥蘭菜苗,賣菜的老闆說自己種的,很嫩的,就買了一斤~~



 


 


 


其實,我對魚的吃法,大概只能用煎的程度,其餘的作法,都會慘不忍睹~~


這回夏綠蒂的吃魚篇,我可要好好仔細看哪~~


買了這紅甘,其實是自己亂指,跟老闆說,要刺少一點的,賣魚老闆就切2片給我~~


回來後,取一片再對切~~然後再對切一次(因為太長了,飯盒放不下啦)



 


 


 


接著先將魚抹了薄薄的鹽,加了一些些黑胡椒~~然後煎熟,


起鍋後,利用鍋內餘油,將蔥末.薑末.蒜末.九層塔末~全部放進炒到香,鋪在魚上~~


那香煎紅甘魚就完成囉~~~~



 


 


 


另取一乾淨鍋,放入橄欖油,將切的蒜片入鍋爆到蒜片變色~~撈出,


利用鍋內爆香的蒜味油來炒芥蘭菜苗,並加入煮到7分熟的義大利麵~~二者再快速拌炒一番



 


 


 


另外,還煮了馬鈴薯湯搭配~~


馬鈴薯切成小丁,煮軟,再加些高湯當湯底,就完成~~


今天哥哥的午餐好豐富喔~~~


現在,哥哥的份量,我都會裝多些了~~


因為,同學中午都會游到他那裡,打游擊去了~~~


果真,哥哥說現在同學都好高興也能吃到,雖然吃到一點點,還是過癮~~~


可愛的同學們,同同媽媽只能做一份囉,真的沒力氣讓你們搭伙呦~~


真謝謝你們的捧場,同同媽媽以後中午份量會多裝些喔~~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