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自從,在部落格中發現許多廚藝高手後,


 


真讓我欣喜若狂~~


 


因為,我這個煮飯婆已經變不出花樣了,


 


怎麼煮都是那幾樣菜~~(因為我也只會煮那幾樣菜~~唉)


 


厚厚厚~~自從發現新大陸~~


 


我的人生又變彩色了,連做菜心情也跟著好起來~~~


 


雖然,只有母子3人吃~~~卻每每吃得好愉快喔~~


 


嘿嘿嘿~~等孩子的爹回來,再讓他驚喜一下咧~~


 


所以,現在不可偷懶,要好好學習~~~


 


只是,要請各位廚藝高手們,


 


如果,看到好像很熟悉又不太像的菜色時,


 


可要請多多包含喔~~


 


因為,一切還在學習中哪~~~


 


今天的菜色很不錯(參考"夏綠地的廚房")


 


將洋蔥、四季豆、紅蘿蔔、香菇都切細及小魚,放入盆中備用,


 



 


放入剩飯,再打入2顆蛋,加入鹽、黑胡椒拌勻,


 



 


 


鍋熱,放入橄欖油後,取約大湯匙的量放入鍋中,暫時不去翻動,火候不要太大喔,以免燒焦,


 




 


待底部固定後,翻面,


 




 


二面煎至約下方圖示即可。


 




 


我做了4個約小湯匙的大小,這是小臭妹的~~~(當然,她吃1個,做媽媽的吃3個啦~~)


 




 


今天幫哥哥配了個青翠沙拉,(蘿曼生菜+小黃瓜+紅黃椒用橄欖油拌勻,最後放點葡萄乾就好了)


 



 


裝入盒中,感覺好像不錯吃~~


 


哥哥今天應該會很開心的~~


 


哥哥說,班上同學都好羨慕他的午餐喔~~~(做媽咪的聽起來有點給他虛榮一下)


 


哇~~那還得了~~才剛開學耶~~~


 


我有壓力~~我有壓力~~~


 


我要加強持續力~~~~~~~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